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妹拿假「綠水鬼」換現金 全台當鋪遭騙緊急追人


發佈時間:2021/01/04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4:18
近期「綠水鬼」價格飆升,不肖份子藉機兜售山寨貨。(非關本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期「綠水鬼」價格飆升,不肖份子藉機兜售山寨貨。(非關本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被爆出2011年赴歐洲考察時脫隊血拚,引來罵聲連連,其中一項精品就是勞力士(Rolex)的「綠水鬼」潛水錶。沒想到去(2020)年綠水鬼推出新款後,價格又一波水漲船高,甚至近期還出現一名穿著火辣的女子奔走北中南多家當鋪,四處兜售幾可亂真的山寨貨,據了解,目前已有多人受騙,警方正介入調查。

去年12月「高雄市當舖商業同業公會」發文指出,有錶商花了50萬元收購新款「綠水鬼」,眼見賣方附上保證卡及購買發票,開價也比行情「70萬元起跳」來得低,於是興沖沖地收了下來,豈料事後才發現買到假貨,趕緊出面警告眾人千萬別上當。經查,這款綠水鬼的官網定價為31萬7千元,不過因為去年9月起綠水鬼停產、改賣新款,加上疫情影響出貨量少,銷售熱度才會不減反升。
 

然而,據《CTWANT》報導,近日全台不約而同出現一名穿著火辣的美女,自行前往當舖或是自營鐘錶店,出示假保證書以及假發票兜售「綠水鬼」行騙。其中嫌犯的作案手法各有不同,有的直接拿著假貨跑到當舖典當,有的則是透過友人接觸當舖老闆藉機兜售,目前北中南都相繼傳出當舖受害,大多時候是女子出面行騙,因此警方懷疑她可能來自相同的假貨集團。

報導指出,有當舖業者出面指控,同業曾遇過穿著火辣的正妹,持著盒、單齊全的山寨綠水鬼去找尋一些非專收鐘錶的當舖,看準他們專業度不夠想要蒙混過關,由於贗品的仿真度極高,業者一不小心就可能吃虧,目前已經報警處理,提醒大家繃緊神經。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水鬼#勞力士#手錶#假貨#山寨#當鋪#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67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