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狂慶祝跨年!車停路肩看煙火 國道警急驅離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13:59

跨年夜各縣市都有許多慶祝活動,沒想到高雄居然有最狂的慶祝方式,就是站在國道路肩看煙火,國道五隊雖然提前在路肩擺放三角錐,但在國道十號的仁武路段,還是有至少五輛車子停在路肩,經過警方鳴笛驅趕,才沒有釀成意外,另外在台南則是有人跨年舞台下方施放沖天炮,當場遭到活逮。

圖/TVBS

 
國道路肩停放小客車,但警方上前,對方就急著上車離開,因為他們並不是遇到車子故障,而是刻意停車看跨年煙火。

承辦員警:「因為高速公路上,沒有遮蔽物,而且地勢比較高,所以很多人,可能都會想要到高速公路上來,觀看煙火。」

走了一輛,往前一看,還有好幾輛,原來這個地點就在國道十號的仁武路段,當時右邊正在施放的,是義大世界的跨年煙火。

 
圖/TVBS

國道五隊交通組長劉駿業:「原本我們都是擺放(三角錐)大約四公里的路段,那我們去年發現說,有蠻多車子,還是會後方的路段來違停,所以我們這次特別請他們(高公局),幫我延長擺放到七公里的路段。」

其實這幾年,國道警察都發現有車輛,會停在路肩觀看煙火,因此今年還提前在熱門路段,擺放三角錐提醒,沒想到仍有超狂民眾停車觀看,另外在台南市區。

承辦員警:「先生,可以請你熄掉嗎?」

2020年最後一刻,台南市府的跨年晚會還沒施放煙火,舞台旁邊已經有遊客搶先一步,自己施放沖天炮,由於一旁都是人群,立刻遭到警方制止。

圖/TVBS

承辦員警vs.放煙火民眾:「先生先生等一下,你有帶證件嗎,沒有帶,那些都是你朋友嗎,對,那你的東西都是誰帶的,我們在五金行買的呀,五金行買的,那很危險耶。」

雖然兩起脫序行為,都沒有釀成意外,但歡樂的跨年夜,遊客頻頻出怪招,也讓警方疲於奔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跨年#路肩#煙火#沖天炮#脫序行為#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952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