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沖天炮 結果共167筆

  • 放沖天炮「後腦杓炸開」!10歲童陸過年亡 兇手還在逃

    中國大陸農曆春節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童走在人行道時,被不明人士放的沖天炮攻擊,一聲巨響直接插進男童後腦杓,當場倒地失去意識,留下一大灘血。經幾日動手術搶救,家屬悲痛證實,男童已離世。
    2024/02/19 08:08
  • 囂張!索討二萬元保護費不成 2嫌砲攻、棒砸卡拉OK店

    真的有夠囂張!年紀輕輕的2名嫌犯,看好台南麻豆1家卡拉OK店春節生意興隆,前往索討每個月兩萬元保護費,店家拒絕,竟然在14、15日連續兩天,等到店家打烊後,前往丟擲沖天炮,並且持球棒砸店,把球棒都砸斷了,警方接獲報案後以車追人,4小時內就把人逮到。
    2024/02/16 13:05
  • 我家又沒人!宮廟繞境 施放沖天炮惹禍

    基隆市七堵區一處集合式住宅,15日早上10點多,6樓突然起火燃燒,原本以為是冷氣室外機起火,最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釀禍的疑似是廟會繞境放的「沖天泡」,才經過不到10分鐘就開始冒煙,剛好初六開工日想討個吉利,趁著良辰吉時,大家都想討個吉利,廟會繞境店家拜拜等等,卻意外連續發生3起火警,大陣仗出動消防人員。
    2024/02/15 19:46
  • 一支穿雲箭?騎士等紅燈徒手放炮 可罰3萬

    台北市有騎士在景美橋前,停等紅燈時,突然拿出沖天炮,點火往天上施放,嚇到後方騎士,還不小心爆了粗口,誇張行為也全被拍了下來。由於他是在馬路中央施放,一不小心可能波及其他車輛,加上旁邊還有學校,亂放炮最高可罰3萬。
    2024/02/14 12:58
  • 逛老街「耳朵遭炸傷」 16歲女左耳膜破裂

    竟然有人亂放炮,炸傷別人耳朵!一名16歲少女和家人到三峽老街逛街,行經長福橋時,耳朵竟然被炸傷,事後就醫,發現耳膜破裂,聽力受損至少五成,醫生還建議開刀,由於他們事發前,有先聽到沖天炮的聲音,懷疑是橋下有人亂放炮,才會釀成意外。
    2024/02/12 19:28
  • 沖天炮耳邊炸開! 爆炸聲恐致「耳膜破裂」

    這回有民眾被沖天炮炸傷耳朵,當事人覺得聽力受損,醫師認為,可能是因為沖天炮在炸開瞬間,產生高分貝的聲響,加上衝擊壓力導致耳膜破裂,除了會造成耳鳴,還可能伴隨劇痛甚至流血,如果持續一兩天都沒有恢復聽力,建議趕快就醫。
    2024/02/12 19:27
  • 天外飛來沖天炮!新北16歲少女遭炸耳「耳膜破裂」 警要抓了

    過年期間放煙火、爆竹真的要小心!新北市一名16歲少女昨(11)日和家人行經三峽長福橋附近時,竟突然遭天外飛來的沖天炮炸傷左耳,導致她當場受傷濺血,事後前往醫院治療才發現「耳膜破裂」。少女和家人事後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目前已受理,並欲積極鎖定對象將人通知到案。
    2024/02/12 11:17
  • 支持者鞭炮迎接!賴清德車隊剛過 警秒提水澆熄揪放炮者

    競選期間各候選人車隊掃街,都會有支持者在兩側放炮歡迎,但在台南就有民眾拍下,賴清德車隊經過後,馬上有員警拿水澆熄鞭炮,甚至出動多名警力在現場找出放炮者,維安層級高,而台東縣立委候選人的車隊則是沿街放沖天炮,結果意外引發火警,差點釀成火燒厝。
    2024/01/09 20:33
  • 台東立委候選人掃街「沖天炮狂射」害民宅起火! 劉櫂豪:很抱歉

    台東市正氣路一棟透天民宅今(9)日上午10時許突然冒出火光,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架設水線滅火,所幸並無延燒,也無人員受傷。事後經調查發現,疑似是台東縣立委候選人劉櫂豪的掃街車隊燃放沖天炮引起著火,對此劉櫂豪也出面致歉。
    2024/01/09 14:31
  • 隱密!墓仔埔旁鐵皮倉庫囤近千斤「爆竹」

    想趁過年大撈一筆,竟租倉庫囤放爆竹!地點在新北鶯歌第三公墓旁一處倉庫,消防局接獲檢舉,到場發現超過900公斤的爆竹煙火,是近3年來查獲到最高數量,嫌犯依法可罰最高150萬元。
    2023/12/06 19:15
  • 公墓旁有154公斤火藥 男為賺錢囤近千公斤煙火爆竹

    新北市消防局昨(4)日接獲民眾檢舉,於鶯歌第三公墓旁一處倉庫疑似囤放大量爆竹煙火,隨即派員前往調查。當時屋主接到通知趕抵現場時,表示倉庫已承租給另名男子,對方表示是要用來放「娃娃機」,隨即聯繫他前來開門配合調查,殊不知門一打開,裡頭各式高空煙火、沖天炮都有,總重量達923公斤、火藥量約154公斤。消防人員當場全數取締查扣並依法開罰,新北市消防局更出動十多人前來搬運,這爆竹煙火數量更是近3年來最高!
    2023/12/05 12:17
  • 整車沒制止? 國1驚見「煙火車隊」放18發沖天炮

    日前有駕駛深夜開車在國道一號,驚見前方車輛竟然沿路朝窗外放沖天炮,前前後後放了多達18發,危險行為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國道警方聯繫到當事車輛到案,將放煙火的副駕駛依公共危險送辦,不過,有不少民眾認為,整車人都沒制止危險行為,應該也有連帶責任。
    2023/05/12 20:26
  • 想約我女友? 吃醋談判5惡煞暗夜砸車

    新北市凌晨發生街頭砸車!朋友爭風吃醋相約談判,結果破局,不但有人拿出球棒、當街把車砸爛,還有人大半夜拿出沖天炮洩憤,犯案後火速落跑,附近住戶睡到一半聽到巨響,通通被嚇醒。
    2023/04/16 12:53
  • 不滿他打給朋友女友!男談判被「BB槍射臉」 怒砸車洩憤

    今(16)日凌晨2時許,31歲的陳姓男子因找不到葉姓友人,就打給對方女友,竟因此引發葉男朋友們不滿,一夥人到陳男住家附近想討個說法,卻被陳男持BB槍射擊,氣得當場掏出棍棒砸車,還施放沖天炮洩憤,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循線將犯嫌查緝到案。
    2023/04/16 12:34
  • 情侶反目!男放沖天炮「火攻」前女友家 釀火警遭逮

    新北市新莊區41 歲陳姓男子,日前與張姓女友分手後竟反目成仇,日前凌晨3時許,他竟趁著深夜帶著兒子與同事跑到前女友住處樓下,燃放鞭炮、沖天炮洩憤,導致張女的住家陽台雜物起火燃燒,險些釀成嚴重火警,警方事後也循線通知3人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23 16:35
  • 大學生嗨玩!手臂炸到「肌腱斷裂」送急診 醫聽理由傻眼

    年輕人血氣方剛,出門遊玩喜歡冒險,但一不小心就可能造成嚴重危害,近日就有醫師分享,大學生跑來掛急診,手臂上竟出現10X10公分的炸裂傷,連肌腱跟血管都受到波及,然而理由卻讓醫師聽了頻頻搖頭。 
    2023/01/09 12:21
  • 世足/英格蘭進球王凱恩12碼失手 法國挺進世足4強

    英格蘭隊史進球王凱恩今天在第2次12碼罰球踢出沖天炮,讓衛冕軍法國在世界盃足球賽8強戰以2比1勝出,拿到最後一張4強賽門票,接下來將和黑馬摩洛哥爭奪冠軍戰資格。
    2022/12/11 05:38
  • 放大龍炮對付!農婦天天蹲點 就為了「趕麻雀」護稻

    屏東潮州目前第三期稻作,陸續收割中,黃金結穗期,遇上麻雀肆虐搶食稻穀,讓農民傷透腦筋,有人一半面積稻穀都被麻雀吃光,如何對抗麻雀大軍,農民每天蹲點,放沖天炮甚至是大龍炮來驅趕,讓農民心痛的是,這不算天災也不是蟲害,稻穀被鳥啄搶食,不符合災害補助項目,看來農民只能自求多福。
    2022/12/02 18:03
  • 放沖天炮對付! 農婦天天天蹲點就為了這個....

    屏東潮州傘訓場旁邊,相隔一條產業道路的稻田,天天傳出鞭炮聲響,農民每天都得帶一大袋的沖天炮,甚至是大龍炮來施放,原來都是要趕麻雀,因為稻米都被麻雀搶食了。
    2022/11/30 17:29
  • 朱芯儀PO尪私下崩壞模樣惹爆笑!衛斯理氣喊:被陰了

    女星朱芯儀去(2021)年罹患乳癌,並展開一連串的治療,而老公衛斯理(賈子宸)也一路全程陪伴在左右,儘管抗癌過程艱辛,朱芯儀也總是樂觀面對,不吝於在節目中分享這段心路歷程。昨(29)日朱芯儀曬出老公私下在家搞笑的模樣,讓一票人笑噴,無預警被出賣的衛斯理見狀也開玩笑氣喊「被陰了」。
    2022/09/30 17:34
  • 綠燈不走! 駕駛竟下車「放炮」車上搜出毒

    台北市有民眾行經南港路時,看到前面的車綠燈不走,按了聲喇叭,沒想到前方駕駛下車,居然開始放沖天炮。後來警方接獲報案,逮到這名放炮男,而副駕駛座友人,也因持毒被抓。
    2022/07/01 12:27
  • 綠燈不走被叭還生氣!駕駛當街放沖天炮火花狂射 後車嚇傻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附近時,明明號誌是綠燈,但前方的轎車卻遲遲不走,民眾因此按了喇叭提醒,殊不知引來對方不滿。麥姓駕駛下車後,站在路上燃放沖天炮,並持續擋在前方不讓人通過。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籍資料,通知麥姓駕駛到案,沒想到在盤查時,副駕駛座的王姓友人竟偷偷將身上的毒品丟出車外,一併遭警方逮捕。
    2022/07/01 12:03
  • 扯!露友放炮炸毀帳篷還落跑 法院判賠4.6萬

    一般露營區通常都禁止玩火、抽菸,沒想到高雄旗津的露營區卻發生有露友擅自在帳篷區放沖天炮,結果炸毀帳篷,而且一家8口闖禍了還不告知,翻牆離開,被業者一狀告上法院求償,法官判消費者需賠4萬6千多元。
    2022/06/30 19:51
  • 罪加一等!深夜放沖天炮嚇債務人 4嫌被逮身上還藏毒

    新北市三重區30歲劉姓男子,為了向友人追討20萬元債務,今日凌晨0時許,一行人驅車到廖男位於三重的住處外,燃放大量沖天炮示威,震耳欲聾的爆炸聲,驚動不少住戶,而且地點就位於派出所附近,警方聽到鞭炮聲後立即展開追查,火速將犯案的劉男等4人攔下,而且還在車上搜出毒品,當場罪加一等,全案依法偵辦。
    2022/06/16 09:54
  • 有槍戰?凌晨20多聲「砰砰砰」居民驚醒 竟是放沖天炮

    凌晨街頭傳來20多聲「砰砰砰」的巨響,難道是有人開槍嗎?台北市中山區有住戶睡夢中驚醒,嚇得急忙報案,警方趕到現場,在地上找到空紙盒,原來,有人亂放沖天炮,隨即開車離開,是嬉鬧還是針對其他人,還要釐清,而這行為,恐怕會被消防局開罰。
    2022/04/27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