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160萬養女友」神逆轉!男遭起底黑歷史:是詐騙首腦


發佈時間:2020/12/28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18:43
呂男被發現是詐騙集團首腦。(經特殊處理,合成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呂男被發現是詐騙集團首腦。(經特殊處理,合成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台中市一名24歲男子在臉書發文,稱與交友軟體認識的女友交往3個月,期間闊氣請對方吃大餐還豪送各式精品花費160萬元,最後卻慘遭分手掀起熱議。豈料這名癡情男如今竟被警方認出,是一名剝皮集團的詐騙首腦,非常善於捏造故事,甚至事件中的「女主角」也忍無可忍,加碼起底他的黑歷史。

男網友細數被分手的過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12月26日,一名自稱禮儀師的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細數自己在交友軟體結識一名年輕女子,從追求對方到遠距交往期間,不僅時常溫馨接送還請吃高級餐廳,購買名牌飾品、iPhone 12等,短短3個月就砸了160萬元。豈料最後真心換絕情,女方提分手,讓他難過得洋洋灑灑寫了2千多字訴苦,還PO出兩人合照,希望別再有人像他一樣傻傻受騙,引發關注。

沒想到今(28)日案情神逆轉,有辦案人員看到PO文後立刻認出,這名撰文的呂姓男子竟然就是今(2020)年初,刑事局查獲的詐騙集團首腦。據了解,呂男先前曾從台北市的知名「剝皮酒店」取得酒客名單,接著夥同酒店小姐以「家人住院、過世、欠錢」等劇情博取同情,詐騙25名酒客共約1100萬元,當時查獲22人涉案,全被依詐欺等罪送辦,此案仍在台中地院審理中。

辦案人員指出,雖然呂男自稱禮儀師,但他過去就曾利用類似剝皮手法且很會編造故事,不排除他意圖在網路上營造多情、多金形象,進而牟取不當利益,呼籲民眾提高警覺。然而被點名的女子,今日下午也在個人臉書發文澄清,表示當初會提分手,完全是因為呂男有說謊習慣,最後甚至騙走她的銀行帳戶去收詐騙被害人的帳款。

 
女子在臉書爆料呂男的黑歷史。(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女子指出,呂男宣稱的「160萬元」其實就是不法獲利,而且提款卡在男方手上,自己也沒花到這些錢。面對無故栽贓,讓她氣得痛批,「現在你得不到我了,就想用這種方式毀了我」、「我知道你用了很多假帳號在那邊自導自演,散播捏造各種不實謠言,就像你做愛情詐騙,去騙那些火山孝子一樣!」

實習編輯/徐榮佑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詐騙#禮儀師#爆廢公社#交友#交往#分手#剝皮#酒店#刑事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689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