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無照女違規左轉 雙載情侶撞上一死一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13:57

台南安平區26日晚上十點多,發生一起兩部機車相撞,釀成一死三輕重傷的意外,經過了解,兩部機車都在同方向,但前方無照黃姓少女騎乘的機車突然左轉,造成後方蔡姓男大生閃避不及,雙方撞成一團,由於男大生噴飛到對向分隔島傷勢嚴重,最後送醫不治。

圖/TVBS

 
畫面才出現閃光,接著地上就倒著一名男子,原來稍早前發生兩部機車碰撞,一部黑車機車倒在路中央,另外一部已經噴飛到路邊,而救護車接獲通報,趕緊到場急救,其中這名噴飛越過分隔島的男子一開始還有意識,卻在救護車上,情況急轉直下。

南市消防局永華分隊隊員葉志誠:「下車詢問狀況時,他(蔡男)的意識清楚,但變成說你跟他說話的時候,聲音要蠻大聲的,後來狀況就急轉直下,就整個人趴臥在地上。」

圖/TVBS

經過了解,又是一起無照駕駛,而且違規左轉釀成的死亡車禍,原來26日晚上十點多,在台南的民權路四段跟安平路口,未成年的黃姓女子騎著機車載著張姓女友人,沒有兩段式左轉,導致後方蔡姓男子載著潘姓女子的機車閃避不及,雙方撞成一團,最後蔡姓男子噴飛送醫不治,後座女乘客重傷,而無照的黃姓女子跟友人,則是只有輕傷。
 

南市第四警分局交通組長郭榮木:「(黃女)要左轉彎,可是她沒有在路口,做兩段式左轉,她就直接轉彎了。」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經過了解,蔡姓男子是當地一所科大學生,而後座載的是他的女友,臉書大頭貼都是兩人甜蜜合照,而潘姓女友目前就讀高雄一所高職,上個月參加全國技藝競賽,在美髮職種獲得前十名殊榮,還被全校師生喝采,沒想到26日到台南跟男友會面,就遇到這起恐怖車禍,人還在加護病房急救,而消息傳回學校,大家也都希望有奇蹟出現,至於事故責任釐清,還得有警方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南#機車#相撞#車禍#死亡#大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18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