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積欠債務沒錢還 男深夜爬進民宅小窗行竊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9 13:14

高雄旗山一名男子,平常沉迷電玩賭博積欠債務,在深夜時鋌而走險,憑著嬌小身材爬進民宅小窗戶內行竊,同一社區內,至少就有5間民宅受害,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展開調查,循線逮到人,懷疑嫌犯還有在其他地方做案,還要再進一步偵辦,不過因為社區內有些居民不習慣鎖窗,所以才會讓嫌犯有機可趁,雖然現在嫌犯已經落網,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圖/TVBS

 
男子鎖定民宅小窗子,想爬上去但沒有支撐點,只好藉著外牆的水泥先站上去,調整窗戶開口,伸出他的左腿鉤上窗子,終於上去了!再一個轉身,像有軟骨功一樣縮起來鑽進窗子,這一闖,他拿走屋內的現金,逃逸無蹤。

受害住戶vs.記者:「窗很小,好小,我就是沒關,那天沒關,對我沒關,我想說窗戶這麼高。」

圖/TVBS

受害不只這一戶,社區內至少就有五戶人家受害,嫌犯都是在深夜時,趁居民熟睡潛入屋內偷走現金,讓住在這裡的居民都擔心受害。
 

其他住戶:「他就進來,拿錢而已,還好沒事,第四間跟第五間,看到他們的窗戶就會跑進去。」

誇張偷竊就在高雄旗山,這名不到30歲的梁姓嫌犯,因為長期沉迷電玩賭博,積欠債務沒錢還,在深夜時到旗山延平路一帶偷竊,他身高大約170左右,身形嬌小,不過動作敏捷,憑著這些優勢,他多是爬窗戶入侵民宅,或是破壞人家門鎖,在深夜時趁機潛入偷走現金,至少偷了五次以上,總共得手25萬。

圖/TVBS

旗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蘇吉利:「由於梁嫌多次作案,造成旗山地區民眾恐慌,經掌握梁嫌涉案後,立即報及橋頭地檢署指揮偵辦。」

懷疑男子還有在其他地區偷竊,警方還要再進一步調查,雖然嫌犯已經落網,但社區內住戶還是要隨時注意門窗是否有上鎖,不能掉以輕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積欠債務#行竊#入侵民宅#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912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