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賊身高180、聲音低沉! 店家:像男扮女裝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13:22

知名酒商橡木桶洋酒,驚傳連續竊案!一名身高約180公分的女賊,在一週內連續光顧兩家門市,都趁店員不注意,把上千元的紅酒,偷偷塞進外套裡面。由於這名女賊身材高大,加上聲音低沉沙啞,顯眼的外型讓店家印象深刻,已經通報所有門市小心,同時報警抓人。

圖/TVBS

 
托著脖子走進店內,這名身材高挑的女子,一進來就蹲在貨架旁拿起最下層的紅酒,還走到右側用貨架掩護,把酒偷偷塞進包包裡面,臨走前還假裝和店員詢問才走出去。

隔沒幾天她又出現在另一家店,同樣在貨架前假裝逛逛,一發現店員正背對她,不到一秒的時間就拿起架上的酒,塞進外套裡面把酒偷走。

橡木桶洋酒市府店店長 沈先生:「她是直接從這邊竊取酒,然後她是直接塞到她的大衣裡面。」

 
圖/TVBS

一週內連續光顧兩間店,都在知名酒商橡木桶洋酒的門市,由於門市內通常只有一名店員,加上客人多半喜歡自己逛不想被打擾,也給了小偷下手機會,8日傍晚她先在忠孝門市,偷走價值1550元的薄酒萊,13日傍晚又光顧市府門市,偷走1350元的紅酒隨即逃逸。

就是她有著高挑身材美豔的外表,這名女賊身高約180公分,身穿大衣戴著口罩,為了支開店員還假裝詢問價格產地,攀談時聲音卻低沈沙啞,也因為顯眼外型讓店家印象深刻。

橡木桶洋酒市府店店長 沈先生:「聲音可能是比較低沉的,我們就覺得有可能是男扮女裝的嫌疑,一般的女生通常身材也沒那麼高大,可能差不多再比我高一點點,其實她肩膀比較像男生的肩膀。」

圖/TVBS

這名女子疑似對酒品也有研究,並非專偷貴的酒,如今橡木桶洋酒已經報警,也通報所有門市要小心這名客人,一旦再上門就會立刻報警抓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橡木桶洋酒#竊案#女賊#美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08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