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警局竊案 「兩線三星」警官推走整車茶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20:19

臺中市警局最近發生好幾起茶葉、泡麵和線香失竊案,政風、督察單位展開調查,沒想到在警局地下停車場內,有同仁撞見一名張姓警務正,用手推車搬東西,裡面都是茶葉、線香、冷凍水餃和警局宣導用的馬克杯,當場遭到同仁指證,但張姓警務正否認偷竊,台中地檢還在他家找到疑似贓物,依竊盜罪嫌函送。

圖/TVBS

 
記者羅一心:「這名張姓警務正從台中市警局,(疑似)偷了很多東西,包含茶葉還有泡麵等等其他用品,東西還多到必須要用推車來載,才載得完。」

記者羅一心:「但正巧不巧張姓警務正被同事發現,他才地下室搬運貨物。」

手推車上,堆了好幾盒的茶葉、泡麵、線香、冷凍水餃甚至連警局宣導用的馬克杯都有,同事馬上聯想到,最近市警局失竊案,連市警局副局長也遭殃。

 
圖/TVBS

時任桃市警局主秘魏慶賢(108.02.27):「我們原本都是按照5天上班。」

台中市警局副局長魏慶賢接受媒體採訪,但沒想到自己有天也會成為,案件主角辦公室的茶葉莫名不見,不只他另一位副局長魏慶賢也一樣。

台中市警局疑似出現內賊,張姓警務正12/19日晚上21點20分被同事發現推手推車,載著滿車的物品,但他否認宣稱都是他自己的,當時被依贓物罪移送5萬元交保檢察官介入調查12/24日在張警務正住處,發現疑似贓物的茶葉、線香和馬克杯,依竊盜罪嫌函送。

圖/TVBS(非當事人)

警局補充這名張姓警務正37歲彰化人,原本是台北市警察局,二線二星警務員,2年前為了離家近自願降調回中部,變成二線一星巡官,後來又升為,二線三星警務正職稱是保安科科員。

下禮拜將召開考績會針對張姓警務正行為,不排除記過免職,畢竟警察疑似知法犯法,市警總局揪出內賊,大義滅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臺中市警局#竊案#內賊#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28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