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投工廠遭竊! 屋主嘆「每到12月就害怕」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3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13:26

台北市北投發生一起竊案!屋主說,四年前就曾被闖空門,那次損失十多萬,報案也沒下文,事後換鎖、加裝監視器,這回果然拍到小偷又上門,由於被偷怕了,警方又抓不到人,現在值錢的東西,都不敢放工廠,似乎沒拿東西怕倒楣,這次的小偷拿走三個切割工具,被害人損失六千多元。

圖/TVBS


 
眼前這名男子一進入屋內,似乎熟門熟路,開始在櫃子裡翻找,他戴著頭燈,不放過任何抽屜,這一待,至少一個小時,離開時,似乎還避免有什麼東西留下來,還特別看了一下。

圖/TVBS

被害人何小姐:「我發現的時候,櫃子是這樣開,這個全部掉在底下,你看連拉都拉不出來,(被他弄壞掉)弄壞掉了。」

被害人說,他們家的工廠,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偷,四年多前損失慘重,十多萬被拿走,所以後來就不敢把錢放在這,更換鎖頭後,也在屋內加裝監視器,所以這回才拍到小偷身影,22日雖然錢沒被偷,但三個用來切割磁磚的工具遭竊,損失六千多元。
 

圖/TVBS

記者vs.被害人何小姐:「(他辦公室發現沒有東西之後),(他就跑過來這邊偷工具就對了),對呀一些工具都在這椅子上面,有三支,三支工具,一支要兩三千元。」

因為抽屜被破壞,事後有的打不開,有的卡卡的,被害人懷疑,這三次都是同一個人來犯案,只是,第一次報案後,轄區警方都沒下文,所以每年只要到了12月,過年前,總是提心吊膽,犯案的男子,刻意用毛巾遮住臉,年紀大約50歲,體型瘦小,不滿父母辛苦血汗錢就這麼沒了,兒子PO網公布犯案過程,也換來警方重視,派人前往周邊調閱監視器,屋主只希望,這次有好的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投#闖空門#偷竊#報案#工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41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