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捷運莊男鋒面大S捌伍添第警方悠遊卡果粉苗博雅
  • 搜尋:

    橡木桶洋酒 結果共4筆

  • 置板凳!「橡木桶」槓上「酒條通」 兩大洋酒商董座互嗆

    國內兩家最大的洋酒進口商「橡木桶洋酒」及「酒條通洋酒」,近來因為進口威士忌的定價出現糾紛,橡木桶董事長陳春安以其個人臉書帳號,前往酒條通洋酒的臉書粉專發出一張截圖,內容為要求下架商品,否則不排除提出告訴,而也因為該留言,酒條通董事長江偉正也現身反擊,兩大董座就這樣隔空互嗆,不少網友前來看熱鬧。
    2022/03/04 21:16
  • 是男生!長髮賊「偷遍洋酒行」 到案稱:沒變裝

    台北市知名的橡木桶洋酒行,日前信義和大安兩處分店,連續遭竊,而嫌犯還是同一個人!店家17日報警並喊話,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抓賊,同時公布嫌犯特徵,高挑纖瘦身材,還有一頭烏黑長髮,沒想到警方將人通知到案,這才發現他是男生,甚至還在到案前一天,再度行竊。
    2020/12/20 20:18
  • 女賊身高180、聲音低沉! 店家:像男扮女裝

    知名酒商橡木桶洋酒,驚傳連續竊案!一名身高約180公分的女賊,在一週內連續光顧兩家門市,都趁店員不注意,把上千元的紅酒,偷偷塞進外套裡面。由於這名女賊身材高大,加上聲音低沉沙啞,顯眼的外型讓店家印象深刻,已經通報所有門市小心,同時報警抓人。
    2020/12/17 12:20
  • 洋酒千金淡水豪宅 大到能打高爾夫

    常聽人家說什麼富二代、什麼千金,說穿了就是有錢人家的小孩,到底平常他們的生活如何?住的環境又怎樣?今天要我們的特派員志偉哥要帶大家去看的是,有酒國拿破崙封號-橡木桶洋酒董座陳春安在淡水的豪宅,聽說他們家不但有很大的游泳池,還有果嶺打高爾夫球,而他最疼的小女兒陳亮妤,長得有點像何麗玲,也立志要當個女強人,繼承老爸衣砵。
    2011/08/09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