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下車!男硬切攔客運 搶包逼女友回家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9:43

情侶之間發生爭吵,竟然開車擋住客運把女友攔下來!13日下午4點多,一輛準備前往桃園的客運,經過新北小碧潭站時,突然被一輛休旅車攔下來,駕駛一下車更直接衝上客運,把女友的包包全部搶走,更大聲怒吼要她下車,客運司機擔心女子受傷,還先安撫乘客,接著就衝下車想要幫忙,最後又跟對方好言相勸,才順利護送女子回到公車上,所有乘客目睹司機的見義勇為,都豎起大拇指稱讚他。

圖/TVBS

 
綠燈亮起,客運司機準備前進,突然內車道一輛休旅車急切過來擋在前面,接著從車上走出一名戴眼鏡男子,一下來就衝上公車,似乎早就鎖定目標,朝座位上的女性乘客走過去。

男子vs.女乘客:「走啦,妳不要每次都這樣喔,還給我,到底為什麼每次都這樣,還給我。」

又拉又扯,硬是搶走包包,女子為了拿回她的東西,不得已只好跟著下車,鬧劇突然就在眼前上演,乘客跟司機全呆住了。

 
客運司機:「怎麼了,怎麼了,不要生氣,不要生氣,怎麼了,小姐妳怎麼了啊。」

圖/TVBS

似乎是情侶吵架,司機眼看不對勁,擔心她被欺負,下車想勸架,但休旅車駕駛正在氣頭上,根本不管人還沒上車,油門踩了就走,事發在13日下午4點多,客運從新店出發準備前往桃園,但來到小碧潭站,卻突然遇上這個狀況,暖心的吳姓客運司機,沒有馬上開走,還先安撫乘客,想辦法要幫忙這名女子。

客運司機:「沒關係,好好跟他講就好,不要吵,講不清,沒什麼事情是不能解決的,不要用吵的好不好,我過去跟他講一下啦,這樣子我不放心妳。」

圖/TVBS

再度下車,向對方好說歹說,終於順利讓女子回到公車上,整個過程將近10分鐘,車上乘客卻沒有抱怨,目睹司機見義勇為,甚至還有人說希望客運公司能給予表揚。

中壢客運副總黃俊棋:「我們公司啊,對這種非常有正義的駕駛員,就是會給他獎勵,會給他表揚。」

只是情侶之間鬧紛爭,卻因為情緒失控,做出攔車的危險行為,不只延誤所有人的行程,還硬逼對方下車,實在很不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爭吵#攔車#紛爭#吵架#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958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