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住了!停「綠線」遭趕 男爆氣槓診所醫師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2 12:33

台南有一名男子控訴說自己要把車停在騎樓,卻被診所醫師驅趕,說他不是病患不能停,但男子不服氣,認為騎樓大家都可以停,雙方直接槓上互嗆要報警,但到底能不能停,警方也給出答案,只要騎樓有畫設綠色的整齊線,就能開放民眾停車。

圖/翻攝自網路

 
診所醫師vs.停車男子:「你沒有醫德,你才惡霸,我車子停在你們診所門口,然後你不讓我停,是啊,有什麼不對,來來來,這位醫師你過來評評理。」

要大家評評理,因為男子正為了騎樓停車問題和老醫師槓上。

診所醫師vs.停車男子:「我車子停這裡,他不讓我停,我說我到隔壁找人家一下,等一下就走,他不讓我停,我說沒關係你報警,那你不要停就好了啊,不然你報警啊,這公共場所,這不是公共場所,這不是公共場所啊,不然你報警,你去報警啊。」

 
圖/翻攝自網路

兩人吵到診所內的醫師也出來幫腔,就為了診所門前的騎樓到底可不可以讓一般民眾停車起口角,雙方互嗆,但似乎誰都沒有勇氣拿起手機打電話報警,就這樣在診所外僵持。

當事醫師:「行動不便的通道,還要留汽車通道,還要人行通道,我要留通道,你停滿我就沒地方留了。」

但明明騎樓下大家都有停,偏偏只有男子被趕,讓騎士吞不下這口氣,把事件PO上網,地點就發生在台南中西區的一間診所,11日上午,而引發爭議的就是診所門口的這條綠線,因為這可是市府規劃的友善騎樓,一般民眾到底可不可以停?

圖/TVBS

海安派出所長何家慶:「該路段如果有畫設綠色整齊線的話,我們是可以讓民眾在該路段停車。」

答案揭曉,台南騎樓下的綠線是可以停車的,但必須要在綠線前讓騎樓保持暢通,反倒是前面的人行道不能停,如果違停可是會挨罰600到1200元罰鍰,只是仔細看這綠線直通店家大門,如果停滿機車,確實會造成業者困擾,但因為騎樓算是公共空間,店家沒有強制力,只能勸說,希望民眾體諒,留點通道方便進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診所#騎樓#停車#口角#綠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07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