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垃圾遭夾斷「3手指」 社區清潔工擬告國賠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4:56

倒垃圾竟然手指被壓斷!新北市新莊有社區清潔工指控,7日下午倒垃圾時,隨車清潔員竟然啟動垃圾車車斗,導致她左手三根指被壓斷,事後決定報警提告,也決定提出國賠。不過環保局指出,調查之後發現,婦人是把手伸進正在壓縮的車斗,才會被夾傷。

圖/TVBS

 
一名婦人上前倒垃圾,只見她把整個大垃圾桶倒入垃圾車後,結果就看到他下一秒扶住自己的左手,不停的跳躍,表情十分痛苦,事後婦人指控,就是在這時候手指被壓斷了。

遭斷指婦人:「這裡有截肢,就不能再接了,這個好像是,也有補上去一塊肉。」

隔了4天,手再伸出來,手指還是會微微顫抖,但3根手指被壓斷,甚至其中一根根本接不回去,倒垃圾竟然出意外,也讓她相當氣憤。

 
圖/TVBS

遭斷指婦人:「怎麼在倒的時候,還會有人去按那個,我們也不知道按的是什麼,但是真的把我嚇到了,因為那個是直接把我壓下來。」

婦人指控,清潔隊員操作不當才會發生意外,還原整起事件,擔任社區清潔工的魏姓女子,7日下午5點多清理社區垃圾,她指控就在倒垃圾時,結果清潔隊員就啟動機器,導致左手三根手指頭被壓斷。

環保局簡任技正孫忠偉:「我們隊員也立即做了一些處置,除了協助送醫,也到派出所來做報案,我們我們的隊員都是依法在執行公務,那跟當事人也無冤無仇,然後不至於有蓄意的情況發生啦。」

圖/TVBS

不過,環保局表示,婦人把手伸入正在壓縮的車斗才會被夾傷,雙方說詞似乎有出入,如今婦人決定提告,並要求國賠,進入司法程序,但倒垃圾千萬得小心,除了得聽從清潔隊員指示,也別站在後車斗正後方,和壓縮中的垃圾車也要保持一公尺以上的距離,避免類似事件重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垃圾車#夾斷#壓斷#手指#車斗#提告#國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27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