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我的手」!饅頭師父斷指 警急開道助送醫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7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7 11:53

新北市一名饅頭店員工,疑似操作壓麵機時,不小心壓斷手指,他的老闆火速開車送他去醫院,但途中車流壅塞,就怕耽誤就醫時間,看到有警車停在路邊,立刻請求員警幫忙,波麗士大人熱心開道,原本30分鐘路程,15分鐘就抵達醫院,緊急開刀後,順利接回斷掉的手指。

圖/TVBS

 
喇叭聲:「叭叭叭。」

緊急按喇叭,不斷揮手,因為車上有人手指頭斷裂,血流如注。

受傷員工老闆:「有人受傷,可以幫我們開道,去三重的醫院嗎?」

 
看見民眾需要幫忙,波麗士大人二話不說,立刻開道救援,附近人車紛紛靠邊禮讓。

圖/TVBS

記者李潔:「民眾向警方求助的地點就在這個路口,可以看到這邊車流是相當壅塞,當時這名受傷的民眾,他五根手指頭,有四根手指頭斷裂,就怕耽誤救援時間,好在有員警幫忙開道。」

上個月底,新北市蘆洲一名饅頭店師父,44歲楊姓男子疑似操作壓麵機時,不慎壓斷手指,他的老闆見狀,立刻開車送醫,但路上車流滿滿滿,拖延治療時間可不得了,就在這一刻,看到路邊有警車連忙招手求救。

原本從三民路饅頭店出發,去新北市立三重醫院得花30分鐘,員警協助開道大幅縮短送醫時間,15分鐘就抵達,四根手指頭接回三根,另外一指先種在手臂上,等待復原後再開刀。

圖/TVBS

蘆洲交通分隊員警鄭景文:「民眾工作時,右手指不慎遭機械壓斷,因擔心錯過黃金救援時間,警方立即以巡邏車協助開道,讓民眾於15分鐘內火速抵達市立三重醫院。」

對饅頭師父來說,手是何等珍貴,清晨發生意外,血流不止,所幸有員警幫忙,手指順利接回,只希望能盡快復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斷指#壓麵機#開道#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90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