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壓斷 結果共139筆

  • 獨/3年沒辦法勃起!本土男星揭「命根子」斷掉內幕 嘆:空無一物

    《超級紅人榜》歌手葉諾帆,日前推出全新專輯《笑紅塵》,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他大學那年,被貨櫃聯結車輾過,「命根子」被壓斷,他笑說下體沒有被「輾斷」,是傷到尿道神經,後來做了尿道重建手術,現在功能現在也都恢復正常,外觀也沒有影響。
    2024/03/23 12:23
  • 警狂喊:有沒有人!台南天坑吊臂砸路  皇龍建設:全面停工檢討

    昨晚(3/6),台南五妃街一處皇龍建案工地,一開始工地旁出現3米深坑洞,一輛小貨車慘遭吞沒,當下調派吊車吊起,沒想到,工地基地也開始塌陷,吊車同樣陷入坑洞傾斜,現場開始擴大封路。到了晚間八點多,工地內的大型吊臂突然整座垮掉,一旁的大型貨櫃翻落,直接砸向馬路,造成號誌桿被壓斷,瞬間掉落畫面,嚇壞所有人,出包的建商皇龍建設表示,工程全面停工檢視。
    2024/03/07 13:13
  • 開車睡著自撞天橋!芭蕾舞者慘被「壓斷腿」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行經南港時,疑似開車開到睡著,先自撞人行道邊天橋樓梯,車子又往外彈,導致車尾掃到一名經過的女騎士,還把人壓在底下。其實,這名女騎士,本身是一名芭蕾舞者,跳舞跳了17年,也已經是老師,這一撞,恐怕影響日後舞蹈生涯。
    2024/02/21 19:21
  • 瑜伽教練幫壓腿…下秒「喀」一聲 她淒厲哭號:骨頭插出來了

    近幾年瑜伽很夯,各地都有不少專門學習瑜伽的教室,不過近日陸媒卻流出一段驚悚影片,只見一群女性學員正在趴地伸展,一旁有位女教練出手協助女學員壓腿,沒想到下秒安靜的教室突然爆出「喀」一聲巨響,女學員隨即尖叫淒厲哀號,女學員的大腿腿骨竟然活生生遭壓斷,腿部不但立刻萎縮,斷骨甚至頂起肌肉,場面十分駭人。
    2024/02/07 18:08
  • 北京列車行駛中突斷裂!女乘客腿被壓斷 多人受困搶救中

    北京地鐵昌平線一列車今晚在行駛途中突然發生脫節,車廂從連接處斷開,由於力道甚大,傳出有人受傷。社群影片顯示,車廂玻璃因此破裂,由於正值下班高峰,多名乘客被困在列車內等候救援。
    2023/12/14 20:55
  • 遭胡歌壓斷鎖骨!女星怒控自己被忽視 暴氣諷刺「越混越差」

    大陸男星胡歌日前因突拋「引退5年」的發言,而引起軒然大波,更在風頭未過時,曬滿臉鬍渣的崩壞照,情緒潰堤向大眾道歉,不過,他也在心情穩定後,解釋自己有外人無法觸及的黑暗面,粉絲們也盼其他網友別太苛薄,試著理解。怎料,胡歌好不容易平定風波,卻有名共事過的女星王樂君,提到與胡歌拍戲時造成鎖骨斷裂,並抱怨這些年自己都被忽視,還譏諷他越混越差。
    2023/09/26 16:28
  • 被迫退休!30年大樹倒塌 壓斷鐵製欄杆

    海葵颱風肆虐,花東地區學校狀況慘烈,好幾顆30年以上歷史的大樹都硬生倒下,砸重鐵製欄杆、車棚等等,甚至也有室內淹水的情況,統計3日就有12所學校傳出災情,而樹木倒塌造成的災害最多,老師們都趁著颱風假,趕緊復原校園,避免明天(5日)正常上課時,學生無法順利上課。
    2023/09/04 20:15
  • 路樹倒壓斷電線 高雄「近5萬戶」摸黑度颱風夜

    海葵颱風掃過南台灣,高雄昨晚(9/4)風雨相當強勁,吹垮路樹壓垮電線,造成全市將近5萬戶停電,摸黑度過颱風夜,點蠟燭窩在家,相當克難,截至今天下午4點為止,旗山地區還有129戶尚未復電,造成居民極大不便。
    2023/09/04 18:51
  • 卡努颱風吹倒巨樹壓斷電桿起火 新北新店「近百戶停電」

    卡努颱風影響台灣北部地區,昨(3)日入夜後至今(4)日凌晨,風雨最強,這也讓新北市新店雙城路附近的路樹硬生倒塌。因樹木較大且重,倒下來後壓斷電桿,一度導致現場起火燃燒,沒多久後周邊就開始停電,轄區警方獲報後先行前往現場實施交管,直到今(4)日早上接近9點,台電才派員前往搶修,至今仍有近百戶未復電。
    2023/08/04 10:29
  • 高雄吹狂風! 市區路樹倒百棵還砸傷外送員

    颱風暴風半徑橫掃台灣西南部,昨天(7/27)晚間,高雄吹8級風,瞬間強陣風可以達11級,市區路樹倒塌頻傳,有整棵樹倒,壓在輕軌鐵道上,還有樹枝佔據路口,波麗士變成清除部隊,協助排除障礙物,台南也有路樹倒壓斷電線,導致走火冒出熊熊火光。
    2023/07/28 13:39
  • 全台雨量之冠!屏東泰武36小時「狂灌破千毫米」 路樹慘倒塌

    杜蘇芮帶來的強降雨,讓屏東泰武在短短不到36小時就下破千毫米,甚至一度釀成高壓電線被壓斷的意外;至於屏東佳冬因為屬於低窪地區,已經不是第一次預告淹水,當地村長緊急準備抽水機,居民更提前把家電墊高。
    2023/07/27 14:32
  • 扛210Kg槓鈴深蹲!網紅跌倒「秒壓斷頸亡」 奪命瞬間瘋傳

    每種運動都有各自的風險,控制好力度、負荷才能避免傷害;峇里島某健身房日前傳出憾事,印尼一名33歲的健身網紅賈斯汀(Justin Vicky)在重訓期間因重心不穩摔倒,致使重達210公斤的槓鈴當場壓斷頸部,後方的私人教練雖然多次嘗試防護,卻因為連帶摔倒在地而無法發力,最終賈斯汀因為頸部骨折、重要神經遭壓迫,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7/22 08:05
  • 工人修剪不小心?巨樹倒塌壓斷2紅綠燈 無號誌阻交通

    今(20)日上午9點54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巨樹倒塌的案件,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委外的包商進行樹木修剪,疑似因為工人施作不當,加上樹木過大,過程中,有一枝幹倒下,當場壓斷路口2根號誌,導致路過的車輛必須繞道,所幸這起意外無波及附近車輛,也未波及行人。
    2023/07/20 16:57
  • 吉林大風吹掀鐵皮屋 攔腰壓斷招牌砸路人

    大陸吉林白山市,近日發生嚴重天災事故。一處街道颳起八級陣風後,大樓大片鐵皮屋頂被掀落,不但把戶外廣告招牌攔腰砸斷,大量鐵皮、雜物還砸向路上轎車和行人。
    2023/04/13 17:54
  • 被鏟雪機壓斷30多根骨頭後首受訪! 鷹眼:不後悔救姪子

    在漫威系列電影中飾演「鷹眼」(Hawkeye)的美國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今年初遭鏟雪車輾過重傷後,於近日首度受訪,透露他的傷勢遠比外界想像嚴重,包括30多根骨頭斷裂、肺塌陷、肝遭刺穿等,不過透露「絕不後悔」,若事情再發生一次,仍會「奮不顧身拯救姪子」。
    2023/03/30 15:41
  • 禽獸專業戶!本土劇男星「驚斷手轉行保全」飯店迎賓收入曝光

    48歲演員簡家瑋自2003年起長期拍攝本土劇和類戲劇,由於經常演出反派和畜類等角色,還被封為「禽獸專業戶」,曾經在拍戲時,慘遭人力車壓斷手指,目前手指都少掉一截。然而為了追求個人生活,簡家瑋轉行當飯店保全,月薪也跟著曝光。
    2022/12/08 08:22
  • 別把我的娘吹跑了!恆春今年最大11級落山風 嚇壞遊客

    正值恆春半島落山風的季節,1日一早6點多,氣象局測到11級的最大瞬間陣風,等同於12級輕度颱風的威力,創下今年最大瞬間陣風記錄,讓前往拍照的新人站都站不住,大樹、競選旗幟也被吹破、吹歪了!而在苗栗,受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影響,也有1棵近4層樓高的大樹被強風吹倒,還壓斷電線桿!
    2022/11/02 14:03
  • 真理大學樹倒! 圍牆被壓毀窄巷一度封閉

    軒蘭諾颱風帶來豪大雨,新北各地都有零星災情!淡水真理大學,校園內樹木倒塌、壓垮圍牆,圍牆外的窄巷一度封閉,幸好沒有人車經過釀成傷亡,而烏來山區則是出現落石、壓斷電線桿造成局部停電,部分地區,烏來更直接發布土石流警戒。
    2022/09/04 20:31
  • 國中剛畢業打工第1天 遭機具壓斷指截肢

    苗栗一名15歲少年國中剛畢業,暑假期間經由台中一家仲介公司介紹,到金屬工廠打工,沒想到才上工第一天,就受傷,導致左手食指截肢,媽媽指控工廠跟仲介業者,非法雇用童工從事危險工作。
    2022/08/21 18:55
  • 媽媽帶2歲兒玩水 被「被斷指」控闖禍男童逃逸、家長知情

    兒童夏日戲水,竟被人壓斷手指!驚人意外,發生在昨(20)天,新竹一家遊樂園,2歲男童在玩水時遭幫浦斷指,還好緊急送醫接回,而家長指控,壓斷別人手指的小孩,在出事後跟家長趁亂逃跑,毫無關心慰問。
    2022/07/21 14:55
  • 壓斷我12根肋骨!藥師救老婦一命挨告 忘這事惹上官司

    社會上擁有愛心的民眾非常多,不過有時候一個不小心美德恐成為人生中的陰影。先前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在節目上透漏,有陣子在路上常常遇到需要幫助的人,腦海中都會閃過「有沒有人幫我見證」的想法,不過最後還是會挺身而出。背後真相曝光後,引起現場來賓一陣唏噓。
    2022/07/08 13:11
  • 斷水7天!土石壓壞唯一管線 居民接雨水

    花蓮縣瑞穗鄉的奇美部落,已經有七天沒水可以用,因為連續好幾天大雨,土石崩落壓斷了當地唯一的自來水管線,居民只能接雨水使用。雖然已經陸續恢復供水,但居民還是希望可以建第二引水處或強化管線,才不會每次遇到坍方就壓壞水管。另外秀林鄉花五線5.5公里處,也因為大雨關係,導致土石坍方,阻斷了道路。
    2022/05/27 12:54
  • 加油站起火釀1死4傷!包商為死者哥哥 涉過失致死緩起訴

    2年前新北市新店區的華城加油站發生火警,當時火舌快速蔓延燃燒,造成1死4傷的悲劇。檢警調查發現,起火的原因是包商更換加油機時,未依規定使用正確搬運工具,導致機具壓斷管路起火,而包商的袁姓負責人涉犯過失致死罪,但考量死者是他的親弟弟,今(1)日將他緩起訴1年,需繳國庫3萬元。
    2021/11/01 18:23
  • 鉚釘機壓斷大拇指!女員工、業者「自費醫療」喬不攏

    台中大肚一間工廠傳出女員工被機器壓斷拇指,事發當下老闆娘陪她就醫,也包慰問金給她,但事發後一個月她PO文說,公司不願協助負擔部分自費治療,業者回應說薪資有照付,勞健保都有保,對此勞工局建議,雙方申請調解坐下來談。
    2021/08/26 15:47
  • 雨下不停!北投淹泥水 樹壓電線千戶停電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昨晚(7/23)的大雨下得又急又快,各地都傳岀不少災情,不只有路樹倒塌,甚至還壓斷電線,導致停電,水利署在今天上午,也針對台北市大安區,發布淹水一級警戒,北投區跟士林區為二級警戒;而新北市的五股區、蘆洲區、三重區同樣為二級警戒。
    2021/07/24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