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爆胎拖吊! 賓士車主控疑遭吊鉤撞凹車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22:11

有民眾開車上國道,疑似輾壓不明掉落物爆胎,找拖吊車道路救援,但拖吊業者卻沒按照規定給三聯單,也沒跟爆胎車駕駛確認車身是否有損傷,就請她先上拖吊車,事後修車廠發現,車身有兩處車損,車主懷疑凹陷形狀很像是吊掛桿的勾頭,要求直接和吊車比對,以便修車求償,卻遭到拒絕!

圖/TVBS

 
賓士車左側車身鈑金,有兩處明顯的車損,一個是直立橢圓形凹陷,上頭多處擦痕,後門把手旁還有一處凹陷!

賓士車主:「左後車門(打不開)。」

車主說,11月12日晚間七點多,他在國道上爆胎,停路肩,請求道路支援。

 
賓士車主:「拖吊來的時候,一到現場,拖吊車司機就請我先上車。」

但爆胎車載回修車廠,修車廠員工發現車身有撞擊痕跡,車主告知道路救援客服,他們找技師到場勘查車輛狀況。

賓士車主:「一直說是輪胎破損造成,輪胎打到車體造成。」

圖/TVBS

但她質疑,如果是爆胎、為什麼內龜板反而沒有毀損痕跡,車主自己扮柯南,找出當天早上照片,車身沒損傷,晚間六點多上國道前,監視器拍到的畫面,車身也看不出有撞痕!

甚至向客服要來當天吊車行車記錄器,爆胎車開上車斗後、原本懸在後方的吊桿這才升高移到車頭前!車主要求和當天的吊車的吊掛勾頭直接比對,卻遭到拒絕!

我們找來其他類似的拖吊車模擬。

吊車司機把車子開上後車斗,吊掛勾頭的高度與形狀雖然類似,但每台吊車設定的車擋距離不同,模擬的吊掛勾頭和撞擊點、位置無法完全吻合。
 

圖/TVBS

賓士車主:「我們要求比對傷痕,他就拒絕。」

車主說,事後她才發現道路救援公司明明規定,拖吊前後,吊車司機都要跟會員重複核驗車況,但當時技師不只沒帶她確認,甚至不知道為什麼,到現在還沒給她國道拖救三聯單!

拖吊救援公司強調,因為無法確認車損原因,還要等專業鑑定單位釐清,但影響所及,是車主到現在還不敢修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爆胎#道路救援#拖吊業#車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00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