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貓!為閃避急煞摔倒 撞傷臨停車遭求償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21:05

騎在路上為了閃一隻貓,結果撞上一旁轎車,現在遭車主求償!新北市一名劉姓女騎士,日前行經板橋區金華街附近,突然路旁竄出一隻黑貓,就怕輾過牠,趕緊急煞,只是這也害她摔車,更撞上停在一旁的小轎車,當下沒注意,看起來沒車損,就直接離開,結果事後接到通知遭車主求償2萬8千多元,但劉姓騎士好無奈,她認為自己也是被害人,結果受傷了,現在還得面臨賠償。

圖/TVBS

 
騎士轉進小巷,突然眼角餘光看到一個黑影。

為了閃躲立刻急煞,但這瞬間,讓機車不穩,撞上一旁的轎車,人也摔倒在地,第一時間騎士被壓在車下,更痛到爬不起來,目擊民眾發現後,立刻走過來拉她一把,因為當下沒注意到車有沒有車損,騎士自認倒楣直接離開。

調解人員:「這個一開始2萬8千多嘛。」

 
只是事後接到電話,原來當時有撞到一旁的白車,板金凹了。

圖/TVBS

肇事騎士劉小姐:「驚嚇破表了,只是為了閃那個貓,我就撞到那貴貴的車,覺得我也是很無辜,我也是受害者。」

真的覺得有點無辜,車禍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區的金華街,車主調了監視器,才發現是有人肇事,報警找來騎士,求償2萬8千元,只是劉姓騎士也無奈,再仔細看一眼監視器,當時的黑影是隻貓,警方也在事故聯單上的當事人寫貓,牠害的,這賠償怎麼全算在騎士身上。

肇事騎士劉小姐,現在騎車都會很怕,很怕待會會不會有狗啊貓啊,突然跑出來。」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林國春:「建議保險公司去列印明細,因為寵物沒辦法去規範,但是寵物在外面造成那麼多糾紛,你也很難去解決。」

貓狗何時要衝出來,真的無法控制,有主人的話,雖然法規有規定得要牽繩,但像這樣流浪貓流浪狗的話,真的也沒轍。

 
再加上大部分機車騎士,都只會保強制險,第三人責任險很少保,其實平均2年1200元,至少車損這項加下去,基本理賠上限30萬,遇上這種貓狗闖禍的,就不會像這樣,牠闖出來,害的自己受傷,還得花錢賠償無辜駕駛的車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制險#摔車#糾紛#牽繩#急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796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