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拒移車!婦撕封條阻拖吊 涉妨害公務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4:23

新北市新莊一名車主,把車停在私人地上,阻止附近建案的工程車進出,警方到場勸離他拒絕移車,同行友人還撕毀封條,遭警方上銬,依妨害公務罪送辦。這名被逮的婦人表示巷弄內沒劃設紅線,車輛停在私人土地上沒違規,阻止拖吊車作業,卻被逮捕上銬,質疑警方執法過當。

圖/TVBS

 
藍衣男子情緒激動,兩名警力一左一右將他拉住,但他還是不停理論。

車主vs.警方:「這土地我們的,我知道。」

圖/TVBS

會這麼生氣,因為車子停在私人地上,遭警察開單拖吊,在場另一名白衣婦人,則是直接撕毀封條,還站在車尾阻止拖吊車作業,當場被上銬帶走。
 

警方vs.婦人:「銬起來,依妨害公務逮捕你,你現在妨害人家拖吊。」

衝突發生在3日中午十二點多,新北市新莊這處巷弄內,兩旁沒有紅線,住戶都會盡量靠邊停車,但當天附近工地的工程車,因為路邊停車無法通行,警方到場丈量,發現車主右前輪距離路緣62公分,右後輪頸距離路緣90公分,已經超過了道交條例規定的40公分,勸導後不聽派拖吊車前來,沒想到車主和友人激烈反彈,被逮捕的婦人自認委屈,質疑警方執法過當。

圖/TVBS

遭逮婦人:「把我壓著用手壓住我,我是犯人嗎?需要這樣嗎?我有妨害公務嗎?為什麼要把車貼封條,我當然要撕掉,這邊又沒畫紅線。」

不滿附近工地,大型拖板車每天經過,造成房子震動,在自己的土地上停車,卻被要求開走,才會和警方發生口角,但擅自撕毀封條已經違法,最終車輛還是被拖走,自己還因此吃上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停#新莊#工程車#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87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