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車上大聲講電話遭勸 男嗆「你小心點」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3:24

講電話太大聲遭勸導,男子竟然直接嗆乘客!30日下午有民眾搭乘莒光號,從新竹往宜蘭的方向,車廂內有一名男子,大聲講電話長達10分鐘的時間,民眾好心勸說卻反遭嗆聲,男子還說自己在網路上相當有名,說到情緒激動,更動手推了對方的手機,因為已經影響到其他人,列車長也在到站之後,跟鐵路警察一起把男子請下車。

圖/TVBS

 
男子站在車廂的走道上講電話,只是音量似乎有點大。

喧嘩男子:「晚上10點多到半夜12點了,一直被他影響。」

這一講就是10分鐘,一旁的乘客實在無法忍受,請他小聲一點,或到廁所去講,但男子不但沒有降低音量,反而對乘客開嗆。

 
圖/TVBS

喧嘩男子vs.乘客:「沒關係今年還有兩個月,你給我小心一點,火車上本來就不能講話啊,而且又講這麼大聲,還在講,你這樣吵到人家了啊,啊怎樣啦怎樣啦,怎樣啦,要打嗎?來啊!」

男子爆氣離開座位,還挑釁勸說的民眾,只是當時不少人都在車上休息,脫序行為,讓其他乘客實在很頭痛。

目擊民眾盧先生:「好聲的請他去廁所旁邊那邊講,然後就整個暴怒了,想要保護老婆,因為老婆就在旁邊,他就是有衝過來這樣子。」

圖/TVBS

回想起當時情形,男子說到激動,還動手推了乘客的手機。

30日下午3點多,這名盧先生從新竹,搭乘莒光號到宜蘭,不料這名男子卻在車上大聲喧嘩,還說自己在網路上相當有名,怎麼勸說都沒用,跟其他乘客起了口角。

喧嘩男子:「我在網路上面也一樣啦,算是有名的啦『惡人』啦,你沒聽過啊『惡人』啦。」

 
因為已經干擾到其他乘客,列車長也出面幫忙協調,男子也在到站後,被鐵路警察請下車,但他情緒激動嚇壞不少乘客,擔心要是動手後果難以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莒光號#宜蘭#新竹#講電話#喧嘩#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678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