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什麼看!醉男怒嗆 3惡煞圍毆持刀砍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陳冠宇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4:26

台北市萬華西門町商圈19日深夜,有名24歲宋姓男子遭人圍毆追砍,警方到場時,砍人嫌犯已經離開現場,追查發現,原來雙方是跟共同朋友去續攤,過程中,宋姓男子不滿一直被盯著看,大聲嗆「看什麼看」,引起對方不滿,才遭到砍傷,警方也在三重逮捕三名嫌犯!

圖/TVBS

 
好幾名男子站在斑馬線上,你一言我一句,大聲嗆聲吵了起來,雙方又拉又扯,路人見狀怕被波及,趕快閃得遠遠的,只見這些人從馬路推擠到人行道上,此時竟然有人掏出一把刀子就朝人揮砍,見對方不支倒地,轉頭離開現場。

目擊民眾:「看到警察來吧,(我女兒)她就往下看,就有人躺在地上,就是都是血啊,然後說為什麼有人在擦車子上的血。」

當街砍人事件發生在西門町商圈,漢口街跟昆明街口,地上血跡斑斑,警方獲報到場時,砍人嫌犯早就逃逸無蹤,原本一度懷疑是尋仇糾紛,沒想到是喝酒起衝突。

 
圖/TVBS

19日晚上十一點多,遭砍傷的24歲宋姓男子,與朋友喝完酒後,與一名林姓友人相約在西門町續攤,因為喝茫了,不滿另一方友人站在路邊把玩打火機,還一直盯著他看,嗆了一句看什麼看,引起對方三人不滿上前圍毆,還持刀砍傷男子腹部。

萬華分局副分局長左慧中:「犯罪動機初步研判為酒後口角糾紛,我們呼籲民眾,喝酒過量傷身且傷腦,暴力不能解決問題,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追緝中。」

圖/TVBS

宋姓男子腹部遭砍多刀,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經鎖定3名砍人嫌犯身分追緝當中,但男子自己也沒想到,原本是要開心續攤,卻因為喝茫了口氣比較衝,給自己惹上麻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西門町#圍毆#砍人#續攤#惡煞#盯看#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8

0.1406

0.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