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鏢酒吧「看了一眼」 男遭4人圍毆、砸盆栽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9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9 14:11

台中大里發生一起圍毆事件,一名賴姓被害人獨自到飛鏢酒吧,結帳時只是看了其他酒客一眼,結果22歲林姓男子覺得被瞪了一眼,竟然夥同3名朋友尾隨被害人到店門口,4人圍毆被害人,員警獲報到場,被害人已經全身傷躺在地上,一旁林姓男子還假裝是朋友,佯稱他只是跌倒,最後被害人指認,他還跑給警察追。

圖/TVBS

 
員警:「再跑啊。」

灰衣男突然從騎樓竄出,閃過員警拔腿狂奔。

員警:「大哥可不可以幫我追他。」

 
員警攔下路過騎士,請求兩輪支援,追捕灰衣男。

員警vs.主嫌:「再跑嘛,打人是不是。」

就看你多會跑,終於在公園追到人將灰衣男壓制在地上,想跑就是因為心虛,因為稍早他才在飛鏢酒吧門口逞凶鬥狠。

員警vs.主嫌:「(是怎麼了)沒有,他剛跌倒。」

圖/TVBS

灰衣男假惺惺,還假裝是被害人朋友,但他沒想到躺在地上的人說話了。

被害人vs.員警:「你扶我一下好不好(你怎麼了),他打我(他們打你嗎)。」

被打得鼻青臉腫,站都站不穩,也要指證那個傷害他的人,警察伯伯就是他,就在大家釐清真相時,灰衣男知道代誌曝光,人突然消失了。
 

被害人vs.員警:「哪一個,哪一個,你告訴我哪一個,(跑了)跑掉了。」

灰衣男先是躲到酒吧,最後跑給警察追,還是被逮到。

員警架著打人的灰衣男邊拖邊走,他還在醉,但被他毆打的被害人,全身傷躺在擔架被抬上救護車。

其他酒客vs.記者:「大概4、5個吧,(4、5個打一個),對。」

圖/TVBS

 
鬥毆地點就在台中大里永隆路一家飛鏢酒吧,被逮捕的灰衣男是22歲的林姓男子,其實他還有3名同夥,出事情了已經先落跑,被打的賴姓男子說,自己去酒吧喝酒,在櫃台結帳時,只是看了林姓男子一眼,沒想到對方總共4人尾隨他到店門口,動手圍毆。

國光派出所副所長李坤忠:「被害人因為他要去結帳,跟嫌疑人擦身而過,誤認為被害人對他有不滿的眼神。」

警方補充現場被逮捕的林姓主嫌22歲,有傷害前科,從烏日跑到大里鬧事,只因為看了一眼,把人打到送醫院,還假裝跟被害人是麻吉,最後不只依現行犯遭逮,還得面臨傷害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圍毆#酒吧#瞄一眼#追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53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