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投40人街頭械鬥! 十字路口成「追殺戰場」

記者 張心 何冠毅 / 攝影 吳奎炎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20:18

台北市北投驚傳近40人街頭械鬥!11日凌晨,兩派人馬在大業路相遇,其中一方嚇得立刻逃逸,但有人來不及逃,遭到對方圍毆,半個小時後,疑似逃跑的一方返回,拿開山刀反過來追砍對方,還在十字路口到處穿梭追砍,過程中一名男子背部腹部被砍傷,當場倒臥血泊中。

圖/TVBS

 
附近店家:「有打架好像要打架了。」

眼看前方和對向紛紛有車停下,路邊這群人就知道大事不妙,立刻跳上機車要逃,果然對方一下車就拿著刀棍衝過來,其中一人來不及跑被抓住車身當街圍毆。

附近店家:「被包圍了,你看機車被弄倒了。」

 
圖/TVBS

騎士當場被十幾名黑衣人團團包圍,其中一名白衣男還持棍棒,朝他不斷猛K機車一度被推倒,被圍毆的騎士嚇得趕緊棄車逃跑。

附近店家:「拿刀子耶,我的媽啊。」

圖/TVBS

半個小時後第二波開打,有人帶著刀回來尋仇嚇得對方拔腿就跑,紅衣男手持50公分開山刀追著黑衣男跑,也不管有車在十字路口穿越馬路死命狂追。

附近店家,現在在砍了,在砍了在砍了,兩個在砍嚇死人。」

沒想到黑衣男最後在路邊慘遭包圍,已經沒地方跑倒在白車前求饒,但對方已經殺紅眼不斷朝他猛砍,兩人連揮了十幾刀,所有人才穿過馬路到對向上車逃跑。

記者何冠毅:「雙方人馬雖然在路口遇到,但因為拿刀追砍展開你追我跑,還把整個十字路口都當成械鬥的戰場。」

 
事發在台北市北投大業路中央北路口,11日凌晨4點50分雙方人馬在路口碰上,一名騎士來不及逃遭到圍毆,過了半個小時疑似被圍毆的一方,撂人回來尋仇這次整個十字路口,成了近40人的械鬥戰場,其中一名16歲少年在路中央被圍剿,遭開山刀連砍十幾刀,背部和腹部都被砍傷倒臥血泊。

目擊民眾:「有十幾個,(十幾個喔),對,十幾個打一個,打成這樣,對啊打到隔壁去,隔壁都是血。」

當時其實還有很多車輛在行進中,但惡煞們根本不在乎拿刀到處穿梭,嚇得駕駛們紛紛閃躲,更害怕的是周遭居民,這近40人的械鬥就在家門口上演,也讓當地的治安問題再度浮出檯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械鬥#圍毆#治安#追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56

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