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續攤 結果共308筆

  • 每月給2萬5孝親費!男怨父「害開破車」 19年後得知真相哭了

    孝親費該給多少,往往依照每個家庭有所不同,近日就有名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他表示自己過去19年來,持續每月給父親2萬5千元的孝親費,讓他相當痛恨,「朋友開好車我開破車,他們跑酒店續攤我也沒辦法跟,處處被瞧不起」。
    2024/03/26 12:03
  • 罵她幹嘛?男不滿友亂罵人 過肩摔攻擊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外爆發衝突!兩名男子在路上大打出手,被害人當場躺在地上無法動彈,原來他們才剛從夜店離開,說好要一起去續攤吃早餐,走到一半,被害人講了共同朋友的壞話,嫌犯一氣之下,把人過肩摔,兩人撕破臉。
    2024/02/29 13:03
  • 一路吃到初五!大魚大肉「高普林」累積尿酸 痛風易上門

    從除夕團圓飯開始,一路大魚大肉吃到初五,小心痛風找上門!曾有一名55歲的業務,因為工作關係常應酬續攤,就像年菜一樣,燒烤、火鍋、海鮮、啤酒樣樣都來,無法控制飲食習慣,導致長期尿酸結晶累積,長出痛風石,甚至影響正常生活,後期只能穿著夾腳拖鞋,影響正常生活。
    2024/02/10 15:21
  • 酒店散場問「哪續攤」 男遭拒持開山刀攻擊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中山區酒店消費,喝到早上七點多還不夠,問了其他不認識的酒客,哪裡還可以續攤,對方不想理會他,男子竟持開山刀攻擊,警方到場時他還不肯配合,最後被員警以大外割壓制在地,並奪走他身上的開山刀。
    2024/02/09 20:03
  • 男業務應酬聚餐多 「關節痛」隱忍、長痛風石腳險變形

    歲末年終,公司尾牙及朋友聚餐接連續來,小心吃到痛風!就有一名55歲的陳姓業務,因工作關係常需應酬續攤,由於未能好好控制飲食習慣,依賴止痛藥緩解大拇指關節痛,沒有定期就診控制,長年尿酸結晶累積而長出痛風石,後期甚至只能穿著夾腳拖,嚴重影響正常生活,在與醫師討論後決定「超音波刀震碎痛風石微創手術」後康復。  
    2024/01/31 10:19
  • 「帥哥!你安靜」KTV太吵起衝突 歡聚變鬧劇

    昨天(27)晚上八點多,花蓮吉安一間KTV裡,有兩桌客人,一邊是家庭聚會,另一邊是尾牙續攤,其中一方因為酒後太吵,被要求小聲點,結果雙方爆發口角爭執,越演越烈,開始動手動腳,其中一名63歲的陳姓男子,更是不小心被推到門外,摔了一大跤,頭部受傷,原本的歡聚變鬧劇。
    2024/01/28 19:32
  • 影音/陳奕迅演唱會「下班解放」 續攤衝KTV飆唱〈重口味〉

    2024/01/20 10:11
  • 豪氣幫友買單「嫌貴」!客企圖開車撞酒吧

    新北一名男子和朋友共6人,跨年夜到板橋一間酒吧續攤,豪氣幫朋友買單,結帳時看到金額一萬八千多,認為太貴不合理,於是找老闆理論,爆發肢體衝突,男子有喝酒,還企圖開車衝撞店家,被朋友及時攔阻,警方趕到場後,將動手的兩人依法送辦。
    2024/01/06 14:41
  • 通緝犯瘋101煙火!違規停車露餡 下場只能在派出所跨年

    台北市29歲徐姓男子,日前因涉及竊盜罪,因未出庭而遭法院通緝。2023跨年夜當晚,徐男與好友在台北市看完101煙火秀之後準備續攤,徐男卻因違規停車而被盤查,警方意外查出他是名竊盜罪通緝犯,徐男雖然聲稱不知遭到通緝,但仍被警方帶回偵辦,讓原本的玩樂計畫全泡湯。
    2024/01/02 14:08
  • 狂歡「整夜沒睡」 醫:潛藏危機「恐釀昏倒猝死」

    為了慶祝2024到來,很多人跨年都是狂歡整夜,不少民眾也說,在跨年晚會結束後,會跟朋友去續攤,甚至乾脆不睡覺,直接去看山上或海邊看曙光、參加升旗典禮,醫師就提醒了,除了人潮多要注意推擠,休息不足、飲酒過量都可能釀成昏倒、猝死等狀況,要特別當心。
    2023/12/31 19:18
  • 跨完年肚子餓「拚續攤」 餐廳延長開到凌晨

    跨年完不少民眾都會去「續攤」,但是要吃什麼呢?有不少餐廳業者,已經看準這波商機,紛紛延長跨年當天的營業時間。像是青花驕、肉多多以及築間等等火鍋店,都開到凌晨三點以後。另外也有不少牛肉麵店、一蘭拉麵、港式飲茶等等,都是24小時營業,讓民眾「續攤」有選擇。
    2023/12/30 13:49
  • 爆神祕大樓多人通宵「嗨玩7小時」!羅志祥37字開嗆:再亂掰

    男星羅志祥3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爆料,重創演藝事業,如今復出後,廣受歌迷喜愛。日前替母親慶生後,被週刊直擊前往內湖某神秘大樓續攤,有多名女子進出,對此,羅志祥昨(27)日首發聲回擊。
    2023/12/28 10:20
  • 尾牙續攤如廁消失 「一攤水」揭男墜落魚池

    新北市鶯歌發生死亡意外!男子吃完尾牙去朋友的釣魚池,抵達目的地跑去上廁所卻遲遲沒回來、電話也不接,朋友通知他妻子並報警,員警到場透過手機定位,確認男子還在附近,結果將釣魚池的水抽出來,發現死者早已沒氣息。
    2023/12/25 19:50
  • 7旬婦爛醉路倒「水當酒乾杯」 警助返家她狂邀:一起續攤

    新北市蘆洲一名70歲王姓婦人,日前外出和朋友喝酒卻喝到路倒,被好心民眾發現後攙扶到里長辦公室休息,而為了聯繫家屬前來帶人,民眾也協助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王姓婦人還在醉,不只把桌上的水當酒喝大喊「再來一杯」!甚至還在上計程車前不斷邀約員警續攤,直到員警回應「妳先去,我等等就去」,她才願意離開。
    2023/12/12 10:50
  • 軍官續攤「女陪酒吧」遭記大過 不服提告結局曝光

    空軍勤務大隊上尉某軍官,餐敘後前往有女陪侍的酒吧,辯稱是長官要求才續攤,被軍方記大過1次,他不服上訴,接連被高雄高等行政法院、最高行政法院判決敗訴,一、二審皆認為軍方懲處並無不當,判決確定。
    2023/12/03 10:01
  • 許雅鈞被爆連跑2夜店!同行啦啦隊女神 小S曬圖反擊:好幸福

    知名主持人小S(徐熙娣)丈夫許雅鈞,日前被爆出聚餐結束後,一個晚上連跑2家夜店續攤,連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陳波波也在場。儘管目前小S仍未做任何回應,但卻在社群平台曬出幾張照片,甜蜜喊話老公「好幸福喔」。
    2023/11/24 08:34
  • 遭爆深夜陪玩許雅鈞!「啦啦隊女神」首發聲:日料店一位難求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的老公許雅鈞近日又被目擊極樂行程,先是現身日料餐廳,和「啦啦隊女神」、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陳波波等人聚餐,接著又和同批人馬跑夜店續攤,體力相當驚人。不過,陳波波昨(22)日急發聲明親揭兩人關係。
    2023/11/23 08:08
  • 小S尪夜店極樂4小時!啦啦隊女神+3女爆陪玩 經紀人發聲了

    女星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屢被爆料出入夜店,連前姊夫汪小菲都驚曝許雅鈞在上海養女人,後續有各種傳聞爆料出現,小S曾在節目回擊,大喊「不要再亂編我們家的故事了!」今(22)日週刊爆料,許雅鈞近日和友人應酬又跑兩間夜店續攤,且同場驚見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陳波波身影,對此,中信啦啦隊PS女孩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3/11/22 14:29
  • 好友一起進警局!高雄男酒駕被攔 意外透露乘客竟是通緝犯

    究竟是豬隊友還是好朋友!高雄一名何姓男子前(5)日與友人於KTV歡唱後,與另一名友人郭姓男子在路邊違停,討論是否要續攤,引來路過巡警關切。因何男身上酒味濃重,警方盤查後發現,不只何男酒駕犯罪,後座乘客的郭男同時也是通緝犯。
    2023/11/07 15:43
  • 醉男控酒吧「打人、菸燙」 業者:他叫員工打他

    台中逢甲附近一間酒吧,遭酒客指控有店員動手毆打還拿菸燙傷自己,並在網路上po出傷勢照,對此,業者澄清當天是酒客喝醉,在外面超商續攤時,情緒不穩要求員工打他遭拒,竟出言挑釁,引發後續衝突。
    2023/11/03 19:09
  • 飯桌敬酒爆衝突 疑面子掛不住尾隨怒毆

    飯桌敬酒,竟反目成仇!新北市一名男子與朋友約在台北市萬華聚餐,疑似不滿敬酒過程,對方態度差,雙方不歡而散,沒想到竟然還撂人,尾隨到對方續攤的包廂尋仇,一見面就大打出手,犯案後駕車逃逸,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圍捕到案。
    2023/10/03 13:11
  • 北市酒客爆衝突!不滿敬酒遭調侃 男帶17惡煞闖包廂砍仇家

    台北市驚傳酒客糾紛!20歲陳姓男子,日前在餐敘上巧遇另名21歲郭姓男子,雙方在敬酒時發生口角後鬧得不歡而散,讓陳男懷恨在心,當天凌晨得知郭男等人在北市萬華續攤,夥同17名惡煞持刀前往尋仇,導致郭男與陳姓友人被砍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陳男等18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3/10/03 10:16
  • 保時捷聚集警局 只為見他一面幫送餐點

    到底有多捨不得,員警真的傻眼了,花蓮吉安分局員警,日前休假相約吃飯,眼尖的他們,發現一名通緝犯也在同一間店內用餐,發現他要去續攤,立刻找來支援警力,要上前去圍捕,逮到人了要帶回警局,結果不僅店家老闆又是大擁抱,又是對望的,甚至到警局時,還有一大批的黑衣人,開保時捷以及賓士前來,守在門外。
    2023/09/26 20:16
  • 代駕沒停好就走挪車變酒駕 2乘客連坐罰

    不是找好代駕了,車主還因為酒駕被法辦!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紅線旁有車輛在移動位置,結果前往查看後,發現喝酒的車主酒駕,原來,駕駛夜店結束後後去續攤,花錢找來代駕,卻覺得對方車子沒停好,所以又自己移車。
    2023/09/26 13:27
  • 李多慧「六男簇擁」極樂夜店!疑定居台灣 經紀人回應了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李多慧,不僅在球場上活力滿滿,下班後也體力驚人趕往夜店續攤。本刊日前直擊她現身台北市信義區,在6男簇擁之下穿越排隊人群直上夜店,直到凌晨2點多才臉頰泛紅離開。據悉,她隔天下午還要到台南出席活動,果然是不會累的青春肉體。
    2023/09/25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