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禮讓!鄉代、退休警駕車碰撞 翻覆釀2傷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9:24

來看這車禍現場,賓士車被撞的四輪朝天,開車的是花蓮吉安鄉的鄉民代表,15日上九點多,經過吉安鄉一處路口時,一名退休員警開著車從橫向高速衝來,兩車當場發生擦撞,鄉代的車當場翻覆,兩名駕駛都受到輕傷緊急送醫。

圖/TVBS

 
賓士車直行,看見讓路標誌,駕駛放慢速度,但還是繼續往前,這時橫向一輛轎車,高速開來,碰的一聲兩車當場撞在一起,賓士車當場四輪朝天,轎車擦撞路邊護欄才停下。

附近民眾聽見撞擊聲,一開始還以為是天氣不好打雷,出來一看發現原來是發生事故。

民眾:「打雷的聲音,真的很大聲,非常大聲,我想說奇怪現在幾點,會打雷又沒下雨,碰碰這樣,然後後來就有那個消防車的聲音。」

 
圖/TVBS

車禍發生在15日早上九點多,花蓮吉安鄉一處路口,兩車疑似通過路口都沒有禮讓對方,才會發生意外。

而警方到場處理,發現賓士車駕駛,竟然是吉安鄉鄉民代表,而轎車車主則是名退休員警。

車主家屬:「你看剛剛好撞到那個橋,現在去醫院,他可能脖子撞擊,我先生打電話跟我講啊。」

圖/TVBS

受傷的兩名駕駛,都受到輕傷,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而警方初步研判,賓士車鄉代駕駛雖然有減速,但因為開在支線道,應該要禮讓主幹道,而轎車退休員警駕駛,也應該確認路口狀況再通過。

事發路口沒有號誌燈,附近民眾也說,這裡時常發生車禍,用路人通過路口,還是要多留意路況禮讓來車,以免釀成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賓士#號誌燈#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69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