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暴衝連三撞!推土機滑落砸中 車頭全毀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6:05

高雄左營發生連環車禍事故,一名72歲的駕駛原本要前往接送親友,沒想到行進間車輛突然暴衝,一連衝撞兩輛轎車,還害貨車追撞,導致三連撞,其中小貨車後車斗載運的推土機也被強大的撞擊力道撞下來,直接砸中肇事的小客車車頭,但還好駕駛命大,僅受到輕傷。

圖/TVBS

 
路口監視器拍下一輛銀色轎車突然往左偏,不只對向轎車遭殃,就連碰撞後,駕駛還沒能停下來,繼續往前衝,另一個角度監視器也拍下他高速通過的畫面,等他停下來已經撞的一蹋糊塗。

整輛堆高機直接壓在轎車車頂上,車頭全毀,機油漏了一地,現場三名清潔人員負責清理油漬,處理車禍現場四散的殘骸,到底怎麼回事。

圖/TVBS

連環車禍發生在高雄左營14日晚間6點多,正值下班時間,72歲的魏姓駕駛行經博愛二路時準備右轉停車接送親友,結果車輛突然不明原因暴衝,先是擦撞對向的棕色轎車後,再往前滑行,撞上停等紅燈的小貨車,導致貨車又再追撞前方的黑色轎車,一共三連撞。
 

左營交通分隊長王瀠雰:「原本想要停靠在路邊接送親人,因不明原因暴衝,本件車禍造成四車以及一輛推土機受損。」

圖/TVBS

肇事的魏姓駕駛相當命大,車頭都撞爛了,只有胸部挫傷還有右手擦傷,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其他駕駛也只有車損,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而這起車禍四名駕駛都沒有酒駕,目前不排除是車子零件故障導致暴衝,詳細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暴衝#推土機#衝撞#追撞#連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91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