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撞到騎士!同向行駛 機車與小貨車擦撞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20:05

苗栗上午發生兩件,機車和同向的小貨車擦撞車禍,分別在頭份跟苑裡,汽車車混合道,兩輪四輪汽機車都有通行權,但是距離太近,容易發生危險,人包鐵的騎士,尤其危險,兩件車禍都造成女騎士傷重不治。

圖/TVBS

 
小貨車跨越兩車道中間白線,超越機車,兩車並行時擦撞,機車倒地,騎士摔在地上動也不動,小貨車往前靠路邊停了下來。

救護車到場,傷者已經失去生命跡象,一路趕時間搶救,騎士是52歲的張姓女子,送醫後兩個小時宣告不治。

小貨車駕駛是70歲的羅姓老翁,他說聽到後面有聲音,就停下來查看,看到人倒地,認為是應該車斗勾到騎士。

 
小貨車駕駛:「我就這樣往上面開,他可能就騎一騎偏過來我邊,然後勾到我的車斗後面,我沒有撞到她啦。」

斗坪派出所長林敬堯:「自小貨車與機車同方向行駛,發生碰撞。」

圖/TVBS

機車小貨車擦撞,女騎士傷重不治,這件車禍發生在上午七點多,苗栗頭份中正二路,加油站前面,幾乎同一個時間,苑裡也發生小貨車與機車擦撞意外。

25歲的涂姓女騎士,和小貨車,同方向行駛發生擦撞,人噴飛到溝邊,頭部受到重擊,傷重不治。

社苓派出所長楊政勳:「從北往南方向行駛,途中雙方不慎發生擦撞。」

圖/TVBS

車禍原因還有待鑑定,但是機車與小貨車擦撞意外,接連發生,不少騎士,即使靠路邊騎,也會有快被車擦撞的感覺。

 
民眾:「離他遠一點,大約一台車的距離吧。」

民眾:「我會盡量離汽車遠一點,因為畢竟還是危險。」

現行交通規定,機車與汽車,會同時出現在混合車道行駛,警方呼籲,不管汽機都要車保持距離,一不小心擦撞,人包鐵的機車騎士,相對比較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擦撞#搶救#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88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