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撞迴轉賓士卡車底 路人千斤頂抬車救援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賴重榮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4:44

台中一名女騎士經過路口時不慎撞上迴轉的賓士車,整個人摔倒卡在車輪底下,痛得不斷大叫,附近民眾發現後,原本試著想把車抬高救人,但車子實在太重了,最後趕忙拿來三個千斤頂把車架高之後,才把女騎士救出車外。

圖/TVBS

 
轎車駕駛來到路口準備迴轉,碰的一聲突然被機車撞上,車上乘客趕忙下車查看。

轎車女乘客:「妳先不要動不要動,等一下,先打119。」

發現女騎士卡在車底下,趕忙打電話報警。

 
轎車駕駛vs.消防隊:「她應該有被壓到,因為她一直轉她的手,她手沒被壓到嗎,有,(夾在輪子下面),在輪子下面。」

轎車駕駛:「你先冷靜啦小姐,我叫救護車了。」

女騎士因為被車輪卡住,痛得不停大叫,擔心隨便移動車子會造成二度傷害,一旁熱心民眾也來合力抬車。

熱心民眾:「來來來來,抬一下。」

圖/TVBS

無奈車身實在太重,最後找來千斤頂撐高車身,總算把女騎士救出。

轎車駕駛vs.女騎士:「移動你會痛,現在還好嗎,傷勢有點輕。」

消防隊員到場,幫忙救人檢查傷勢,確認狀況後抬上擔架送醫治療。
 

消防隊員:「來,1、2、3。」

肇事駕駛:「我剛剛在路邊然後我要左轉,往前走,往前走就對了,然後我一轉出來就馬上那個。」

一旁民眾也開始撤收車底下千斤頂,他們說車禍發生時就聽到一聲撞擊巨響,立刻出來查看,幫忙救人。

幫忙救人民眾:「人就在車底壓著,啊,壓在哪,前輪這裡。」

車禍意外發生在台中市建國路上,凌晨三點多,當時賓士轎車車來到路口,疑似沒有注意後方來車,準備迴轉,被同方向直行機車撞上。
 

圖/TVBS

幸好女騎士經過檢查,只有右腳骨折,全身多處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第三分局交通分隊長蔡興邦:「並不知道說她前方這輛自小客車,他會在路口來做這個迴轉的動作,以至於他摩托車騎過去的時候,就是也煞車不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迴轉#直行#卡車底#千斤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42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