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華夜市格鬥場!情侶糾紛 眾人亮刀械鬥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20:33

感情糾紛,竟在夜市內亮西瓜刀叫囂!新北市一名女子和現任男友逛樂華夜市,沒想到半路遇到前男友,兩人一言不合爆發衝突,現任男友居然拿出西瓜刀狂追怒罵,雙方推擠過程中,倒地受傷,只是當街亮刀這離譜行為,嚇壞不少路過民眾。

圖/TVBS

 
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怒氣沖沖,先是在騎樓叫囂,接著竟然持著西瓜刀,一路往前狂奔,追到大馬路上,周遭路人發現不對勁,紛紛閃遠一點,但這男子情緒好激動,疑似過程中受了傷,拿刀走到路中間,突然整個人倒在地上,同行朋友看到後,幫忙將人扶起,鄰近住家馬上通報警方,沒多久員警抵達,這才發現是一起感情糾紛。

附近住戶:「就拿西瓜刀西瓜刀砍啊,就受傷倒在那邊,後來叫救護車來。」

圖/TVBS

員警到場後,受傷男子一度還想嗆聲,馬上被身旁女友拉住,這起衝突發生在29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樂華夜市附近,當時彭姓男子與女友去逛街,沒想到遇上之前曾約談判的前男友,雙方起口角後,現任男友這一方馬上呼叫支援,兩人爆發激烈衝突,導致彭姓男子頭部挫傷,被送往醫院治療。
 

圖/TVBS

記者葉怡君:「疑似感情糾紛,沒有想到現任男友跟前任男友,竟然是有一人是持西瓜刀,在樂華夜市附近狂奔追砍。」

警方調查這名拿出西瓜刀的男子,就是19歲的彭姓被害人,他供稱被女友的前男友打傷,員警將三人帶回釐清,初步判斷是感情糾紛,只是還原事發影像,明明在騎樓狂奔的,至少有4名男子,原因真的這麼單純嗎,僅僅兩方在夜市擦肩而過,竟能隨身亮出刀械,當街械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糾紛#男友#夜市#械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79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