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5人持鐵條、球棒 衝茶行暴力砸車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方志成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9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3:22

一覺醒來,愛車竟然被砸爛!高雄一家茶行業者,疑似之前和一群人喝酒時發生口角糾紛,結果對方撂人在29日清晨,帶棍棒前往砸車,猛力砸一分鐘後,揚長而去,混亂中一名嫌犯不小心把手機落在現場,警方根據車牌線索鎖定嫌犯,陸續帶回偵訊。

圖/TVBS

 
天還沒亮,一輛轎車臨停路邊,好幾人,手拿棍棒衝下車,先是往民宅衝,又回頭,對著這輛黑色休旅車,一陣亂棒猛砸,接著趕緊上車落跑,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

附近住戶:「好像整排都是那個車子,(砰砰砰很大聲?),很大聲。」

目擊民眾:「(拿什麼東西砸?),鐵條鐵棍都有,打沒幾秒吧,應該沒到一分鐘,打完就走。」

 
圖/TVBS

這起砸車事件就發生在,高雄大連街一間茶行,29日凌晨4點半左右,一群人疑似先前和屋主,喝酒發生糾紛,就拿起棍棒跑來猛力砸車,隨即揚長而去。

黃姓屋主:「(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那輛車誰的?),那我的,(你人有怎麼樣?),我才剛睡醒。」

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也拉起封鎖線採證。

圖/TVBS

整輛黑色休旅車,被砸得咪咪冒冒,後照鏡整根斷掉,好幾片窗戶損毀,地上全是碎裂玻璃,騎樓地面更是凌亂,兩輛機車倒在一地,現場遺留的黑色手機,疑似就是嫌犯大意落下。

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目前確認的就是兩車五人,車輛的部分,車牌都已經掌握,相關嫌犯已經陸續帶回中。」

2車5人跑到人家,囂張暴力砸車,幸好當時鐵門拉下來,不然對方來勢洶洶,恐怕整個店面,都會被砸得一團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茶行#口角#酒醉#砸車#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17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