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竄出來!為閃避自摔 8萬新車全燒毀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9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3:30

從小巷鑽出真的要禮讓直行車輛!高雄大寮路昨天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機車騎士為了要回公司拿手機,結果行經路口時,為了閃避一輛從巷弄鑽出的機車,失控自摔,但疑似油箱破裂,車瞬間陷入火海,雖然目擊民眾趕緊協助滅火,只是才剛花8萬多元買的車,卻面目全非。

圖/TVBS

 
機車騎士往前行駛,突然前方一輛機車倒地,撞擊聲響好大一聲。

過沒幾秒,車身竄出火舌,騎士看到這一幕嚇傻了,因為才這一下下的時間,車面目全非,本來他只是忘了拿手機,要折回公司拿,卻遇上這起意外。

28日下午就在高雄的大寮路,機車騎士往前行駛,一旁的738巷,一輛機車雙載突然竄出,他為了緊急閃避,雖然沒有撞上,不小心失控摔車,疑似汽油漏出,起火燃燒。

 
圖/翻攝自大寮五四三開講臉書

目擊民眾:「這邊這邊都是常發生車禍,因為這邊的人,騎車都不會遵守交通安全。」

附近民眾發現車起火,先拿來滅火器協助滅火,整輛機車全是乾粉,車主只能先放置在現場,等拖吊處理,其實他才剛買沒多久,結果這天卻遇上巷弄鑽出來的騎士,沒有禮讓,也沒注意直行車,才釀成意外。

圖/TVBS

林園交通分隊分隊長翁鉞勳:「另一方民眾是因為,要到事故地點的斜對面那邊,有一間牙醫診所看診,雙方不慎發生交通事故。」

雖然交叉路口地上有畫黃網線,沒有設置號誌,結果有些騎士都沒多留意,從小巷鑽出,直接橫衝直撞的,

這回沒發生擦撞,結果為了閃避,騎士才剛花8萬多買的新車卻因此全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車禍#自摔#失控#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92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