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搶黃燈! 轎車高速撞上小黃後「燒成火球」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4:13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0多歲轎車駕駛疑似車速過快,撞上違規左轉的計程車,撞車後,轎車燒成一團火球,駕駛還一度受困車內,所幸連小黃乘客一共3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計程車開到路口,打了方向燈往左轉,下一秒,被對向直行轎車撞飛,撞擊瞬間激起一陣火花,計程車彈飛20公尺遠,轎車撞斷路邊柱子後,再撞上水果攤樑柱,車起火燃燒。

聽到撞擊聲,民眾全衝上前,有人拿滅火器支援,就怕車內還有人沒逃出來。

小黃司機被撞後,下車衝到轎車旁邊,發現駕駛還在裡面,趕緊呼叫,請大家幫忙救人,有人滅火、有人幫駕駛脫困。

 
救護車趕到現場,先把轎車駕駛抬上車送醫,而當時小黃車上還有一位女乘客。

圖/TVBS

面對警消詢問,女子還驚魂未定,手扶著腰,身體不舒服,警消扶他上擔架,送醫治療。

事發現場,黑色轎車撞到面目全非,引擎蓋燒焦變形,安全氣囊爆開,車尾還卡在柱子上,保險桿跟玻璃整片掉路邊,後照鏡也撞斷,整台車幾近全毀。

被撞的小黃引擎蓋凹了,車頭嚴重毀損,地上一長條漏油痕跡,警方怕再出事,連忙拉起封鎖線。

當事計程車駕駛:「(你是開很快嗎),沒有,我剛起步而已,左轉燈亮,我起步,(左轉燈亮,你才起步?),對對對。」

圖/TVBS

轎車撞計程車就發生在台中文心昌平路口,22日凌晨12點多,小黃駕駛載女乘客,左轉時沒等號誌,違規行駛,20多歲轎車駕駛找朋友途中,疑似車速過快,搶黃燈,高速撞上小黃。

 
民眾:「那一台燒起來的車,他是直線,開太快,(你就聽到砰一聲這樣),很大聲,非常大聲,然後,後來我轉過頭看的時候,整台車都已經起火了。」

五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李建興:「三個人受傷部分都是輕微受傷,沒有骨折。」

警方說,轎車駕駛、小黃司機跟乘客,一共有3個人受傷,都沒有生命危險,雙方都沒酒駕,初步判定是小黃違規,加上轎車車速快,擦撞引發嚴重車禍事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黃燈#火燒車#起火#計程車#違規#擦撞#左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9

0.0778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