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謀殺級超車」撞翻重機!網揚言出征 水產行嚇壞急關門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8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14:32
圖/TVBS
圖/TVBS

台88線快速道路26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重機騎士遭後方的水產行小貨車惡意逼車,甚至直接從右側路肩切入超車倒致擦撞,害得騎士連人帶車慘摔在地,痛到爬不起來。怎料水產行事後卻反駁「是重機不讓路,不是我們逼他車」,引發網友眾怒,揚言要出征水產行,嚇得業者大門緊閉,停止營業,警方也到派員到場戒備,避免衝突發生。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這起車禍發生在26日下午3時許,該名重機騎士在臉書還原事發經過,當時他行駛在台88線快速道路上,一輛水產行小貨車突然打著方向燈直接切入內車道,他見狀趕緊按喇叭提醒,怎料小貨車卻整路逼車,甚至還從右側路肩超車,導致雙方發生擦撞,騎士連人帶車慘摔,在地上滾了好幾圈,因為擔心被後方車輛追撞,他當下還用盡全力跳到路肩。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怎料事後,水產行竟反駁表示「是重機不讓路,不是我們逼他車」,直到網友群起撻伐,揚言要出征水產行,業者才在今(28)日凌晨發文道歉,承諾會盡最大的誠意及能力來彌補受傷騎,試圖滅火,並將水產行鐵門拉下,停止營業。而警方得知後也立刻派員到場戒備,以免發生衝突。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路肩#重機#水產行#超車#逼車#出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65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