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醉被老闆灌膠!工人中毒昏迷3個月才醒 欠天價醫療費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6:50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河南鄭州一名張姓男子控訴,他前陣子和老闆、同事聚餐,沒想到喝醉之後卻被對方3人強行灌入PVC膠水,導致他中毒昏迷3個月才清醒,不僅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還要承擔高額的醫療費;然而,老闆卻反駁指控,堅稱是男子自己不小心把PVC膠水喝下去。雙方各說各話宛如羅生門,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處理。

綜合陸媒報導,張男表示,他前陣子和老闆、同事聚餐,沒想到喝醉後竟被對方3人往嘴裡強灌PVC膠水,導致他出現中毒跡象,昏迷長達3個月才清醒,雖然目前意識已恢復正常,卻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甚至還要面對100多萬人民幣(約427萬新台幣)的住院費及醫療費用。張男的趙姓妻子強調,丈夫並非自願喝下PVC膠水,雖然公司已提前支付50萬人民幣(約210萬元新台幣)的醫療費用,但剩下的50萬卻始終沒有下文,他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但張男的老闆卻反駁表示,當天不知道是誰把PVC膠水裝在綠茶瓶裡面,是張男自己沒注意就拿起來喝,他絕對沒有把PVC膠水強灌進對方的嘴裡,況且他已經提前支付了50萬人民幣的醫療費,該負的責任都付了,剩下的事情不會再管,若家屬不服可以提告。報導指出,目前警方已介入處理,只不過現在似乎呈現各說各話的局面,也讓整起事件如同陷入羅生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喝醉#老闆#澆水#PVC膠水#中毒#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42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