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抽蓄癱軟」暖警幫開道 夫妻發文尋恩人:還好有你們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2:34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林姓民眾今(26)日在臉書社團發文尋人,他說上月18日晚上8時許,他們夫妻倆開車載著小孩南下回台南娘家,沒想到半路行經國道3號時,小兒子突然全身僵硬抽蓄並失去意識,他見狀急忙轉進古坑分隊求救,員警陳凌然得知狀況後立刻幫忙帶路開道,帶他們迅速抵達大林慈濟醫院,這才將小兒子救回來。只不過當時太過慌亂,他完全忘記好好感謝陳凌然員警,希望大家能幫忙轉貼文章,讓對方能夠看到,「真的由衷感謝,我南下一定親自去跟你們道謝,好人、好風景、好事物不該被沉寂」。

該名林姓民眾今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上月18日晚間8點多左右,他們夫妻倆開車從南投前往台南娘家,沒想到半路行經國道3號時,剛滿週歲的小兒子突然莫名抽蓄且全身僵硬,由於車子正在黑暗的高速公路上奔馳,他根本不知道要向誰求救,只能歇斯底里地叫著兒子的名字,所幸後來經過古坑分隊,他立刻轉進去求救。

 

民眾表示,當時值班的只有2名員警,並沒有急救人員,陳凌然員警請他趕緊用地圖導航去醫院,但此時兒子卻突然劇烈抖動,身體瞬間癱軟並失去意識,讓他害怕地狂發抖,陳凌然員警見狀立刻跳上車幫忙開道帶路,只花了10分鐘就帶他們迅速抵達大林慈濟醫院。

「到達醫院時,醫護人員已經在外面等待我們,進到裡面交代相關事情與經過,看著醫護人員在救我的小孩,後來沒多久我就聽到小孩哭聲,謝天謝地、謝員警、謝醫護人員」,民眾表示,如果沒有陳凌然員警幫忙開道帶路,他們絕對要花半小時以上才能到醫院,完全不敢想像孩子會變成怎麼樣。

但民眾也坦言,因為當時情況太過緊急,加上兒子後來又住院接受檢查,他的工作也很忙碌,因此直到最近才想起來沒有好好感謝陳凌然員警,承諾一定會找時間南下當面致謝,希望網友們能夠幫忙轉貼這篇文章,讓對方看到,「真的還好有你們這些人民保母的幫忙,讓我們第一時間抵達醫院,我不能讓這麼有暖心的員警與經過沒有被大家知曉」、「請大家用力分享讓陳員警看到,我真的真的很感謝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陳凌然#員警#開道#恩人#尋人#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158

0.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