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年50起牛奶鍋有餐巾紙 奧客有樣學樣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20:32

高雄一家專賣牛奶火鍋餐飲店,遇到一組母女檔,點了番茄牛奶鍋吃到快見底,跟店員說鍋裡有衛生紙,員工回應更換新湯底,請客人一起進廚房看製作過程,顧客拒絕付錢走人,業者疑似被栽贓,類似情況至少有四、五十次,每次都是牛奶鍋系列被放衛生紙,店家以前都會道歉還免費招待,後來發現有心人有樣學樣,於是把廚房餐巾紙,和外場顧客專用換不一樣顏色。

圖/TVBS

 
角落這組客人,忽然把店員叫過去,比著桌上的火鍋,説裡面有衛生紙,員工彎腰仔細看,接著跟客人說,馬上幫你換新湯底,也麻煩跟我們進廚房,確保湯裡沒加料,但顧客搖頭拒絕,店員才把餐具收走。

番茄牛奶鍋,菜盤全部下鍋,吃到剩幾片高麗菜跟兩顆丸子,火鍋都快嗑光,顧客才發現有衛生紙,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楠梓區這家餐廳,幾乎每個月都有顧客說吃到衛生紙,而且每次點的餐,都是牛奶系列火鍋,一開始店家,都會賠不是還免費招待。

受害餐飲店店長:「就是會跟他(顧客)先鞠躬道歉,然後會賠給他一個新的鍋。」

 
圖/TVBS

但火鍋都現點現做,店家百思不解,衛生紙怎麼下鍋的,兩年前把廚房的餐巾紙,換成黃色的,顧客專用,是白底印藍色logo,顧客吃到的衛生紙,是外場專用,這下真相大白。

受害餐飲店店長vs.記者:「客人的鍋裡面是什麼衛生紙,是這種,對,所以你們一看大概心裡也有個底,對,賠給他們一鍋之外那一鍋又免費,所以他們會以訛傳訛,就會覺得咦這樣子好像還不錯。」

其他顧客vs.記者:「在吃的時候一開始有(衛生紙),應該就會撈到了對不對,對啊。」

圖/TVBS

牛奶鍋湯底偏乳白色,餐巾紙丟進去,吸了湯汁沒注意看確實難察覺,而這次這組母女檔,用餐一個多小時,過程中還請店員,幫忙加煮火鍋用的酒精膏,也都沒反應吃到衛生紙,偏偏吃到快見底了,忽然有衛生紙,最後似乎心理有鬼,吃一吃付錢走人。

受害餐飲店店長:「也是要求她先到我們的廚房,去觀察整個流程,那她不願意。」

開業23年專賣牛奶鍋,被客人栽贓火鍋有衛生紙,店家很無奈,為求自保,內外場餐巾紙分色,餐點真的有問題,口味差,或服務不周都會改進,但如果是想用同一招吃免費的,老闆說請別再做白日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客#牛奶鍋#栽贓#衛生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52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