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酒駕釀禍…3歲童昏迷多日宣告不治 父:去當天使了


發佈時間:2020/09/1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12:1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南市曾姓女子13日晚間騎機車載一對外甥小姊弟返家途中,與涉嫌酒駕的自小客車發生車禍,曾女當晚傷重不治,3歲的劉姓男童也於昨晚宣告不治,9歲女童則仍住院治療中。

家住永康區的9歲劉姓女童、3歲劉姓男童姊弟13日晚間到歸仁區的外公家吃晚餐後,由阿姨曾女(39歲)騎機車載送返家,途中經西埔一街821巷由東向西,準備穿越台39線高鐵橋下道路時,與一輛由南向北行駛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機車上曾女等3人遭撞擊力道甩出,機車一度起火燃燒。

 

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時,發現曾女與劉姓男童呈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女童有左大腿封閉性骨折、多處撕裂傷,曾女當晚宣告不治,劉姓男童經急救後雖恢復心跳,但連日來處於昏迷狀態,昨天晚間仍宣告不治。

小姊弟的父親昨晚曾在臉書發文指出,「弟弟當天使去了」,不少親友留言安慰,並痛斥酒後駕車害人不淺,應該判重刑才對。

自小客車駕駛人張姓男子因涉嫌酒駕、闖紅燈及另一起車禍肇事逃逸,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偵訊後,14日晚間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台南地院15日以犯罪嫌疑重大、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上午出席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山上分隊廳舍擴建工程動土典禮,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雖然酒駕的刑度、罰款都有增加,但各地酒駕事件仍層出不窮,地方政府能做的就是加強執法、嚴格取締,若將來車輛的酒精鎖能變成標準配備,或許會有改善效果。(中央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酒駕#小姊弟#男童#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347

0.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