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多一筆!遭加訂18禁節目 民眾被扣冤枉錢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13:15

家裡頻道怎麼會出現18禁,這是在新竹一位張先生,最近MOD合約到期,要換約,這才發現帳單上多了一筆加訂18禁節目費用,覺得相當奇怪,每個月多收199元,長達九個月時間,張先生向電信客服反映,對方一度還說是家人按到訂閱,讓張先生相當氣憤,更擔心小朋友誤看,最後電信業者追查發現原來是合作商系統出包,向張先生致歉並且退還款項。

圖/TVBS

 
投訴民眾張先生:「那繳費明細在,108年9月的時候,就有開始新增這一項服務項目。」

拿出電信帳單,新竹這名張先生很生氣,因為他莫名其妙,被多收了9個月,快要2000元的費用,直到最近要換約才發現,而且還是18禁頻道。

投訴民眾張先生:「他們如果看到18禁的東西,因為他們看得懂嘛,因為國中有上健康教育啦,對於他的成長還有他的思想,我們擔心的是,會發生什麼事我們不知道。」

 
圖/TVBS

兒子正值青春期,擔心受影響,一開始的時候他們並不知道,被多訂了這頻道,帳單上只寫著包月應用費,收了什麼錢不清不楚,還要他當起柯南,向門市申請明細才知,這248元,除了原本就購買的錄影功能外,竟然還憑空多了一筆,199元的色情遊戲。

民眾:「因為之前就是有多一些費用,但後面才知道是自己家人,有再另外單選什麼電影之類的,才知道這件事情,不然其實拿到帳單的時候,通常都是直接戶頭裡面扣。」

圖/TVBS

因為平常都是自動扣款,根本不會特別注意,不過發現當下,打電話去門市詢問,客服堅持是他有訂閱,但拿出訂購紀錄,根本就沒有,一再打電話詢問,客服才說是系統出錯,而且全台有2000多戶也受害,不過電信業者則表示,是合作商系統誤判有訂閱,才會連帶影響扣款,目前沒有其他類似案例,但雖然每個月扣的錢都算小額,累積起來也相當可觀,而且這18禁內容,萬一沒注意,被小孩看到,家長難免會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額#扣款#費用#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818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