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小姊弟 結果共127筆

  • 美國婦疑酒駕高速衝撞生日派對 小姊弟當場慘死、9人命危

    美國密西根州一間船艇俱樂部,當地時間20日在舉辦一場生日派對時,突然遭一名疑似酒駕的6旬婦人高速衝撞,導致一對8歲與5歲的小姊弟當場死亡、15人受傷,其中9人性命垂危。
    2024/04/21 12:16
  • 繼續集氣!彰化9歲妹被撞昏迷48天 病況曝「昏迷指數仍是3」

    還記得她們嗎?彰化伸港2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年僅國小的三姊弟在放學途中遭73歲的無照駕駛撞飛重傷,連白沙屯媽祖和大甲媽都非常關心,在進香遶境期間特別到小姊妹所在的醫院加持祈福,據了解,11歲的小姊姊已經稍微清醒,昏迷指數11,但9歲妹妹昏迷指數仍是3、無意識狀態,傷勢令人十分心疼。
    2024/04/08 17:42
  • 影音/白沙屯媽經3姊弟車禍路口未停 家屬、小志工期待落空「痛哭」

    2024/03/26 11:35
  • 彰化三姊弟家屬迎白沙屯媽祖!鑾轎未停車禍路口 阿公:很失望

    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第8天,完成「刈火」儀式後起駕回鑾,預計在30多小時內要回到苗栗通灣慈后宮駐駕,途中經過彰化伸港,前陣子發生車禍的3姊弟家屬,也在昨(24)日晚間特別準備了千份點心、妹妹的衣服等,在車禍路口等媽祖,希望媽祖加持過後可以保佑她們,不料媽祖卻未停留,讓家屬心情顯得相當失落。不過其實媽祖去程有到彰化秀傳醫院停駕,替小姐妹祈福回程時間趕沒有再停留。
    2024/03/25 08:18
  • 催淚!媽祖來秀傳醫院看小姊妹 女童病床看直播眨眼應答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進入第三日,今天進入彰化,日前被無照休旅撞的伸港3姊弟,目前大姊和二姊仍在醫院治療當中,許多民眾幫急氣,希望媽祖婆能到到秀傳醫院替小姊姊祈福加持,在今天7點35分,白沙屯媽祖的轎子抵達秀傳醫院,院方集體參拜,拿女童的衣服來祭拜,現場充滿溫馨和感動的氣氛,院方也同步準備直播給小姊姊收看,她也能眨眼應答,期望她平安好起來。
    2024/03/20 10:03
  • 三姊弟車禍!小姊姊昏迷指數升為6分 醫:快醒了

    彰化三姊弟在斑馬線被車撞傷,兩姊妹昏迷,今天進入第18天,傳來好消息,醫院幫小姊姊做了頸椎復位神經減壓固定手術後,昏迷指數上升為6分,她的眼睛也可以張開,眼珠能活動了,醫生說,有可能快要醒來了。
    2024/03/11 19:56
  • 彰化小姐妹最新病況 姐「眼球可轉動」快甦醒、妹仍昏迷中

    彰化3姊弟上個月22日遭休旅車撞飛,導致10歲及9歲的小姊妹傷重命危住加護病房搶救,歷經19天的搶救,今(11)日彰化秀傳醫院再度傳來的好消息,小姐姐眼珠已經可以活動,這也意味著應該快要醒了;然而妹妹則不樂觀仍處於於重度昏迷的情況。
    2024/03/11 13:41
  • 逐漸好轉!彰化小姊姊雙腳刺激有反應 昏迷指數進步到6

    上(2)月22日,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的彰化縣伸港鄉3姊弟,其中10歲的姊姊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今(7)日為兩人住院第15日,日前治療姊姊的秀傳醫院,表示患者已能微微睜開眼,並在昨天進開刀房手術,雙腳刺激皆有反應,昏迷指數進步到6;而替妹妹治療的彰基醫院則表示,左右兩邊的胸管陸續移除,水腫部分已改善,但意識和神經功能尚未恢復。
    2024/03/07 10:52
  • 老奶奶斑馬線上被撞飛不治!又是未禮讓行人釀禍

    彰化縣伸港鄉陳家三姊弟紅燈穿越斑馬線時,被無照駕駛撞飛,小姊妹目前還在昏迷中,醫生說有最壞打算,但會給「最好的醫療」,不過光是今年二月,彰化轄區內已經發生三件汽車撞行人的重大死傷事故,其中包括一名77歲老婦人,走在斑馬線上遭汽車直接撞上,傷重不治。
    2024/03/01 20:05
  • 彰化三姊弟遭撞!小妹「腦部完全受損」 醫院:已做最壞打算

    彰化縣伸港鄉3名小姊弟上月22日放學過馬路時,慘遭無照駕駛的74歲蕭姓老翁開休旅車撞飛,兩姊妹陷入傷重命危躺在加護病房。搶救至今第9天,院方透露8歲的妹妹二度進行腦波均無反應,顯示「腦部已經完全受損」,醫療團隊已做最壞打算,但會給予最好的醫療照顧。
    2024/03/01 12:11
  • 彰化小姐妹搶救第7天 姊器官恢復8成、妹重度昏迷恐最壞打算

    彰化3姊弟日前過馬路遭撞飛遭到無照老翁撞飛,導致2姊妹傷重命危住加護病房搶救,目前已度過危險期,病況慢慢穩定中。今(29)日是小姊妹搶救第七天,秀傳醫院曝光姐姐病況,除了腦部外其他器官已恢復7、8成,是近期令人振奮的好消息;不過還在彰基搶救的小妹妹,目前仍屬重度昏迷,隨時都有狀況發生,可能要做最壞打算。
    2024/02/29 15:49
  • 嘉義三合院遇祝融!小姊弟葬身火場 母列過失致死罪被告

    嘉義縣民雄鄉16日發生三合院火警,造成一對2歲、4歲姊弟不治。檢方今天會同法醫解剖,2幼童氣管內有碳粒沉積,為生前吸入;檢方已列姊弟母親為過失致死罪嫌的被告。
    2023/10/18 15:50
  • 怕孩子餓先去買早餐!嘉義小姊弟遭惡火吞噬 親屬出面緩頰

    嘉義縣民雄鄉菁埔村一處三合院昨(16)日上午發生火警,一對何姓小姊弟逃生不及命喪火窟,今(17)日檢方相驗遺體,小姊弟父母來到現場,情緒仍相當悲慟,而何姓堂哥則受訪替小姊弟的母親緩頰,原本要帶2個孩子一同去里辦公室申請低收入補助,但看孩子還在睡,擔心等等小孩肚子餓,才先獨自外出買早餐,未料才出去5分鐘,家裡就失火。
    2023/10/17 16:18
  • 不是玩火?起火點疑在客廳 小姊弟困臥室家屬悲曝:有留1門沒上鎖

    嘉義民雄三合院發生火警,奪走兩名孩童性命,今天(17)早上火調科再度回到火場進行勘查,要調查起火原因,只是目前從外觀來看,起火點疑似在客廳,小姊弟受困房間,比較不可能是小孩玩火導致,不過現在家屬悲痛澄清,說當時小姊弟的房間其實有三道門,媽媽為了怕有意外,還特地留了一到門沒鎖,沒想到小姊弟還是沒能逃離惡火喪命。
    2023/10/17 14:26
  • 讓孩子睡晚點!母外出辦事釀意外 父悲痛:只離開一下下

    嘉義這一起火警,讓小姊弟命喪火窟,在殯儀館裡,媽媽不斷自責啜泣,爸爸難忍悲傷的說,早上兩個小朋友睡覺,若是叫醒2人會哭鬧,太太想說出門去路程三分鐘左右的里辦公室,要申請低收入補助,很快就回家,沒想到卻發生火警,他們一家七口,住在老舊的三合院,三個就讀國小的孩子,早上七點多就去上學,家裡收入全靠爸爸做粗工維持家計,認真打拼全為了一家人的生活,如今卻跟小姊弟天人永隔。
    2023/10/16 19:27
  • 悲劇!2歲、4歲小姊弟疑遭反鎖臥室 葬身火窟

    嘉義民雄一處三合院,上午10點多發生火警,大火迅速延燒,30幾歲的媽媽外出辦事,把2名年僅2歲及4歲的兒女留在家中,還疑似反鎖,孩子根本難以逃出,等到消防隊破門救出時,兩個小孩全身85燒燙傷,都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外出工作的爸爸趕回來,目擊搶救過程,忍不住對著孩子的媽媽崩潰痛罵!
    2023/10/16 19:25
  • 2童放學遭陌生女恐嚇 小姊弟緊抱不敢動

    台北市萬華一對就讀幼兒園的姊弟,12日下午,下課後由幫傭阿姨陪同下返家,沒想到半路遭陌生女子攔下,對方作勢攻擊,還開口恐嚇要傷人,甚至步步逼近,僅僅一步的距離,嚇得他們抱在一起不敢動,媽媽事後發文,希望能有目擊者還原經過。
    2023/10/13 14:26
  • 不滿3C被沒收!10歲童載姊開車出走 狂飆320公里

    美國警方21日在佛羅里達州北部阿拉楚阿郡的幹線道路上,發現一輛贓車。警方攔車後,下車的竟是一對不滿12歲的小姊弟。原來兩人不滿3C產品遭媽媽沒收,偷開家中的車離家出走,直到行駛約320公里才被發現。
    2023/09/25 11:25
  • 哥倫比亞4童墜機 荒野求生40天奇蹟生還

    上個月1日,和母親及親戚搭乘小飛機墜機失蹤的4名哥倫比亞原住民兒童,上周末證實奇蹟生還,4名小姊弟就靠著學過的叢林生存技巧,在亞馬遜雨林中荒野求生40天,4名孩童被發現時雖然身體瘦弱,但沒有大礙,不過倖存孩童證實,媽媽墜機後,其實撐了4天才不幸過世。
    2023/06/12 14:35
  • 影音/你各位啊!小姊弟吵架被罵 媽軍事化口令:站好

     
    2023/05/31 17:18
  • 單親爸生日!小姊弟180元買不起蛋糕 夫妻1暖舉惹淚

    社會就是需要一點溫暖與美好!近日有一對姊弟,想買蛋糕替獨自養他們長大的爸爸慶生,但身上僅有180元,連一片蛋糕都買不起。一旁的夫妻聽聞,馬上說自己是VIP客戶有大折扣,讓2人隨便挑,用180元就可以買到大蛋糕,姊弟倆被說服後,選好蛋糕開心道謝。這則暖心小故事曝光後,網友們也噴淚,「好有愛的一家人」。
    2023/05/17 23:07
  • 單親媽勒斃子女逃死判無期定讞 聲請憲法審查遭駁回

    吳姓單親媽媽勒死一對年幼子女,一審判處死刑,二審改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仍判無期徒刑,全案定讞。吳女聲請裁判憲法審查,憲法法庭日前裁定不受理。
    2023/04/20 13:35
  • 信義區清晨惡火!疑慈父煮早餐不慎引火燒成焦屍 小姐弟獲救 

    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公寓頂樓加蓋住宅,今(10)日清晨傳出死亡火警,家中1對小姊弟幸運獲救,但父親疑似逃生不及受困火場,被發現時已燒成焦屍。據傳,當時46歲林男正在為小孩做早餐,疑似炊事不慎引發火勢,但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3/03/10 10:55
  • 單親媽勒斃子女 二審認無死刑必要改判無期

    吳姓單親媽媽涉勒死一對年幼子女,一審判處死刑。二審高院認為,吳女行為時受憂鬱症所苦、未見反社會人格,仍有復歸的正向期待,無與社會永久隔離必要,今天改判無期徒刑。
    2021/11/11 13:34
  • 快訊/殘忍殺害年幼姊弟!親生母二審改判無期

    去年新北市發生命案,一對小姊弟被發現陳屍在汽車旅館,殘忍殺害他們的,竟然是兩人的親生母親,嫌犯供稱,因為經濟等壓力,才會想帶孩子一起走,一審遭判死刑,不過,案件上訴二審後改判無期徒刑,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1/11/11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