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裡意外日系!攝影闖輕軌拍照 將開罰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3:53

淡海輕軌捷運藍海段預計今年底就要通車,近來不少宣傳影片陸續推出,但就在台北海洋大學站附近,有座藍海橋,近來成為不少人跟風前來拍照的網紅景點,只是遠遠的拍都還可以,偏偏有攝影師帶著一名女子和朋友闖進軌道,還拍影片PO上IG炫耀,說這裡意外的日系,這將會被開罰,因為已經違反大眾運輸法。

圖/翻攝自當事人Instagram

 
女子站在橋上,回眸對著鏡頭擺pose,攝影師也很專業的立刻捕捉,最美的角度,開心拍網美照,還在限時動態標註說,這裡意外的日系,但高興拍完後,他們通通得要收罰單一張。

原來這個被說很日系的地點,是在新北市淡海輕軌捷運的藍海橋,還沒正式開通,不過近期宣傳影片曝光。

圖/TVBS

不僅白天很美,晚上還有光雕效果,果然吸引不少人前來搶先看,只是要看,卻闖進鐵軌裡,這已經違法。
 

新北捷運公司副總經理詹浻潁:「軌道都已經通電了,那在屬於高壓電的情況之下,所有入侵軌道的行為,都可能會有潛在感電的風險。」

雖然還沒通車,但現在每天捷運公司都會進行測試,軌道已經通電,這樣冒險闖入真的很危險。

大剌剌闖進軌道,還拍影片炫耀,捷運公司現在也把畫面交給捷運警察,將通知女子,攝影師還有拍攝者,到案說明,因為他們通通將會被開罰1500元。

圖/TVBS

近來只要變成網紅景點的,不少人都會跟風前往,他們站的地點已經違法,就怕驚人的跟風效應出現,捷運公司接下來也加強巡邏,重要的是,要請民眾不要跟風前往拍攝,因為從其他地點拍這座藍海橋,一樣都很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軌道#輕軌#藍海段#藍海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51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