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擋道遭開罰! 當警面竟說「我局長朋友」

記者 張心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5:24

臨停被檢舉,警方依法開單,但對方卻說「認識局長」!7日晚上,警方接獲檢舉,台北市內湖康寧路有轎車阻礙通行,一到場立刻開單拍照,結果疑似車主那一方的人,還出來解釋是局長朋友座車,甚至強調是私人用地。有沒有違停,新工處說轎車停的地點確實屬於住宅用地,不受規範,恐怕車主申訴,可以撤銷罰單

圖/畫面翻攝「我是東湖人」

 
警察一來拍照開單,黑色轎車車主立刻走了出來。

警方vs.轎車車主:「真的啦,這台是局長的朋友,哪裡,局長啦。」

灰衣男頻頻解釋,這輛座車是局長朋友的,還跟警方強調,這條路是私人道路。

 
圖/畫面翻攝「我是東湖人」

警方vs.轎車車主:「這個是,這兩棟的私人道路啊,這一定是私人的,百分之百私人的。」

百分百肯定,但罰單還是照開,實際來到開單地點,就在內湖康寧路三段99巷8弄,一眼望去,巷弄左側汽機車停好停滿,當時黑色轎車停在早餐店門口,加上巷弄狹窄,附近住戶說確實阻礙通行。

圖/TVBS

附近住戶:「兩邊的都是別人的機車,出去的話,稍微移動一下,可能就會撞到。」

附近住戶:「都是停這樣子啊,啊是昨天很晚啦,(所以變成說兩邊都有停喔),對啦。」

到底是不是私人地,根據北市新工處表示,康寧路三段99巷屬於道路用地,99巷8弄則是住宅用地,也就是私人地,道交條例56條規定,交叉路口10公尺內不可以臨停,違規者可開罰600至1200元。

偏偏私人地不受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範,恐怕可以撤銷罰單。

 
這回警方接獲檢舉,罰單要不要開,也意外引起用地爭議,但還是得提醒車主,貪方便也要顧及人車通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臨停#檢舉#開單#關說#局長#罰單#私人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35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