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坪大!囚少女密室 含衛浴、冰箱、監視系統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4:20

少女被囚禁66小時,全被嫌犯羅育祥關在4樓的暗房密室,這密室曝光,大小雖然只有兩坪大,卻有衛浴設備、監視系統、冰箱、床鋪也都應有盡有,只要有食物供給,要住在這裡並不是問題,只是這四樓暗房早在一年前就打造好,沒有建造樓梯,不免讓人覺得,羅育祥是不是早就密謀犯案,現在都市發展使用管理科,也把建築圖調閱出來,經過現場照片比對,認為這個密室,很有可能是違章建築。

圖/TVBS

 
員警vs.嫌犯羅育祥:「你誰,誰,不要動我開槍喔,你給我過來,我警察喔。」

員警推開天花板,少女跟嫌犯羅育祥,就在裡面。

員警vs.嫌犯羅育祥:「眼睛閉起來,我下去我下去,你給我過來,我下去我下去,下來。」

 
少女被找到時雖然神情淡定,上了警車卻放聲大哭,因為她過去66小時,全被囚禁在這間密室裡。

圖/TVBS

這密室只有2坪大小,利用暗門進出,少女跟嫌犯羅育祥進去後,已經沒了什麼空間,卻還是有衛浴設備、冰箱、床鋪,甚至還有監視系統,發現員警上門,立刻關上電動開關,關上密室小門,而小小的空間裡應有盡有,待在裡面如果有供給食物,根本可以不用出門,但特別打造密室,也沒做樓梯,不免讓人聯想到是不是,客易要隱藏房間預謀犯案。

其他室內設計師曾泰程:「一般人不會做這樣的設計啦,因為透天它上面的屋凸,建商不可能會這樣幫你做加蓋,那一定是你自己,私自找人家增建的,他沒有做樓梯啊,因為他的樓梯他是使用,上下舖的這種床來當樓梯,那可能就是要隱藏,他樓上有一個夾層的存在。」

圖/TVBS

羅育祥家境優渥,是家中獨子,媽媽非常疼他,從保全離職後,就沒有工作,專當包租公,這棟大樓是去年蓋好,5月他跟媽媽把戶籍遷到新竹,今年6月才剛裝潢好。

只是他假冒自己是經紀公司,騙少女北上找工作,在大樓一樓打造成會館的樣子,2樓是客廳,3樓出租給房客,而少女就是被軟禁在,早在1年前就打造好的四樓暗房,都市發展使用管理科,也把建築圖調閱出來,經過現場照片比對,認為是違章建築的可能性非常大,也會請鎮公所查報。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紀公司#少女#室內設計師#謀犯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8

0.2725

0.4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