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謀犯案 結果共262筆

  • 「我不是死就是關」 張嫌開槍3分鐘前發文

    數發部門口開槍的嫌犯,是南投清境一家民宿的老闆,他開槍3分鐘前,臉書發長文說,「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我不是死就是關」。看來是早就預謀犯案。
    2024/03/28 19:45
  • 堅稱不認識! 3男追撞丟丟妹男友持球棒毆打

    丟丟妹與男友8日下午在台中街頭開車,遇上球棒隊,遭對方開著租賃車從後方追撞,車上3名男子持球棒攻擊,儘管遭質疑是蓄謀犯案,但最後3名嫌犯依舊堅持雙方不認識,只是因行車糾紛施暴,而丟丟妹男友則是提告殺人未遂。警方偵訊後將楊姓犯嫌等3人,後移送台中地檢偵辦,複訊過後,駕駛以10萬元交保,其餘2名嫌犯遭聲押。
    2024/03/09 19:27
  • 對我女兒幹嘛? 父反制闖屋男遭尖刀刺傷

    花蓮萬榮鄉一名謝姓男子,21日凌晨1點多,闖入一處民宅,並拿刀要脅屋主女兒,嚇得對方放聲尖叫,屋主驚醒上前制止,結果反遭刀子刺傷。事後,謝姓男子依法移送,檢方認為他非預謀犯案有悔意,因此諭知無保請回,讓家屬非常擔心又氣憤,今天早上檢方才以殺人未送,再度將他拘提到案。
    2024/02/23 12:42
  • 「錢拿來」!年節闖彩券行 搶匪亮刀奪20萬

    過年缺錢,動起歪腦筋!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小年夜前一天,闖進彩券行亮刀搶劫、得手大約二十萬,警方追查,他疑似預謀犯案,穿著雨衣又撐傘,在自家附近找目標,隔天早上就被抓,嫌犯疑似是因為經營的便當店生意差、又碰上過年,才會持刀行搶。
    2024/02/08 14:50
  • 陳沂家門前被打疑有「2藏鏡人」策畫犯罪 警已鎖定追查

    網紅陳沂5日在自家門前馬路邊遭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在記者會質疑男子是預謀犯案。經警方調查黃男的背景後,發現他交友圈複雜,事發前曾有2名男子與黃男接觸、策畫接應,研判恐有黑幫組織介入該起暴力事件。
    2024/02/08 10:22
  • 陳沂家門前被打!網猜主謀身分「和她打過官司」 起訴書有個資曝光地址

    網紅陳沂5日在自家門前馬路邊遭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昨(6)日記者會質疑是預謀犯案,黃男早在她家門前徘徊多時。至於對方怎知陳沂家地址?網友發揮鍵盤柯南精神辦案,猜測幕後黑手,是曾與她打過官司的人。
    2024/02/07 14:50
  • 曾被陳沂羞辱外貌!丹妮婊姐見她遭痛毆暴哭 不忍發聲網狂讚

    網紅陳沂5日遭1名男子當街痛毆,昨(6)日她召開記者會譴責暴力,更忍不住崩潰哭喊「我是一個受害者,我沒有犯錯」,聲淚俱下控訴對方預謀犯案,成了各界關注焦點。而陳沂得罪不少人,也曾批評過美妝網紅丹妮婊姐,對此丹妮表姐也在社群呼籲「不要二度暴力」,讓網友大讚「三觀很正」、「以德報怨」。
    2024/02/07 10:13
  • 「人生最可怕經歷」 陳沂遭毆抱母喊:我沒錯

    網紅陳沂在住家附近,遭不明人士毆打,案發後首度現身,還原驚恐過程,認為整起事件是預謀犯案,嫌犯背後有人指使,她站出來向暴力宣戰,記者會現場,媽媽全程陪同,還給她大大的擁抱,擔心家人受牽連,陳沂激動哭了,大喊自己說真話,沒有錯。
    2024/02/06 20:06
  • 陳沂遭襲!男問「可合照嗎」 下秒竟揮拳揍

    網紅陳沂遭人當街襲擊!5日下午4點多,陳沂從家門走出來之後,準備過馬路,沒想到一名男子走過來,說想要和她合照,但下一秒卻是揮拳攻擊,還出腳踹人,當時周遭有兩名熱心民眾,上前制止,陳沂也衝到消防隊求救,事後警方逮捕嫌犯,發現他在現場徘徊超過一小時,預謀犯案。
    2024/02/06 13:13
  • 爭上億家產!涉3度謀殺小姑 婦否認犯行

    為了爭奪上億家產竟然預謀殺害小姑!台北市信義區一名胡姓婦人三度謀殺小姑,還聯手被稱為華爾街女神的女兒,一起犯案。台北地方法院,今日1日首開庭,婦人否認犯行強調自己沒有帶其他人預謀犯案,甚至說兩名男子只是女兒的水電工要修水管,才會一起出現。
    2024/02/01 14:04
  • 南韓少年石塊砸主播議員 事先埋伏「預謀犯案」

    南韓執政黨,國民力量黨女議員「裴賢鎮」,昨天(25日)在首爾遭未成年男子攻擊,頭破血流,目前還在住院中。至於被逮捕的少年,雖然宣稱是偶然犯案,但早在犯案前幾小時,就在附近徘徊,預謀可能性很高。少年還曾強調,自己是不具刑事責任的「觸法少年」,這也讓少年觸法的年齡規範,又在南韓引發爭論。
    2024/01/26 19:03
  • KTV外被看認「被挑釁」 兄弟檔持電擊棒攻擊逃逸

    台南一名男子,在KTV門口,莫名其妙被電擊棒攻擊,警方循監視器鎖定身分,一對40多歲的黃姓兄弟檔,認為被眼神挑釁,兩人預謀犯案,電人後騎車逃離,警方在兩天內陸續逮到人,還意外查獲哥哥和弟弟的女友的身上,都持有毒品安非他命。
    2024/01/03 21:07
  • 恐怖情人!彰化芭樂園 男子砍前女友25刀

    彰化溪州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50歲賴姓男子不滿交往半年的47歲前女友提分手,竟夥同友人到女友工作的芭樂園持刀砍人,女友身中25刀傷重不治,警方查出,嫌犯殺人是預謀犯案,事發前才剛到大賣場買三把西瓜刀當兇器。
    2023/12/08 13:22
  • 買飲料很快! 沒鎖遭賊盯上 開走再棄車

    只是偷開一下車而已嗎?宜蘭一名黃先生,3日凌晨本來要去釣魚,路過超商的時候,想說沒甚麼人,買個東西就走,沒熄火也沒鎖車門,結果遭竊賊盯上,趁機開走,他發現時只能眼睜睜看著愛車,揚長而去,報警後雖然3小時就找到車,但竊賊其實疑似早就預謀犯案,因為還帶著手套,形跡相當可疑。
    2023/12/04 19:58
  • 狂刺28刀殺死跨性別少女 兇嫌冷血:想聽尖叫聲是男是女

    英國16歲跨性別少女布麗安娜(Brianna Ghey)今年2月在公園被殺害震驚各界,警方隨後拘捕2名年僅15歲的凶嫌,近日曝光的法庭文件披露2人其實是預謀犯罪,甚至列出1份「5人目標名單」,更令人髮指的是他們甚至用「它」(it)來稱呼布麗安娜,並在討論犯案時冷血地表示「想知道布麗安娜尖叫的聲音像男的還女的?」。
    2023/11/29 10:12
  • 結束3天地毯式搜索!美國緬因州槍手死亡

    美國緬因州大規模槍擊,終於落幕,警方宣布找到40歲槍手的遺體。這起槍擊案奪走18人性命,調查人員透露,槍手疑似是犯案前10天才購買槍枝,不排除預謀犯案,這也讓原本有裝甲車進駐、進行地毯式搜索的社區,居民們終於不必再擔心受怕。
    2023/10/28 13:36
  • 剛送來就遭竊! 婦人「自備袋子」店外偷蚵仔

    彰化市一間海產店今天(9/26)凌晨遭竊,廠商半夜把新鮮蚵仔送到門口放著,才過一小時就被一位婦人給偷走,他用事先準備好的袋子,裝了一大袋蚵仔,讓附近店家都直呼誇張,怒批根本是預謀犯案。
    2023/09/26 19:36
  • 殘殺3男詭綑綁!馬國驚悚血案 他慘死房間「爸媽在家沒發現」

    馬來西亞吉隆坡22日發生駭人血案,3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民宅房間內,呈現詭異的綑綁狀,其中一名死者更是被扒光衣物、全身上下都是刀傷血痕,死狀相當悽慘;警方在初步搜查過後,已經鎖定了2名斯里蘭卡籍的嫌疑犯,作案細節、動機待調查。
    2023/09/25 21:24
  • 換匯人民幣慘中招 越女面交遭噴辣椒水搶走15萬

    台北南港世貿公園(13日)發生搶案,一名女子面交換匯,遭對方噴辣椒水,搶走15萬元現金,女子大喊搶劫,熱心民眾幫忙追人攔截,警民合作壓制嫌犯,在他身上搜出折疊刀,懷疑是預謀犯案。
    2023/09/13 23:24
  • 「加油站發票」成鐵證戳謊!凶殘女婿燒岳家 半夜惡火釀4死

    20年前,台中1名洪姓男子不滿遭妻子控告家暴,竟跑到妻子位於新北鶯歌的娘家縱火,釀成4死5傷,因洪之前曾多次到妻子娘家嗆聲,警方認為他涉嫌重大,將他約談到案,但他否認犯案,還出示台中的超商發票,作為不在場證明,但警方在他朋友車子的椅縫中,找到1張加油站發票,過濾加油站監視器後,確認他下車買汽油、預謀犯案,他才俯首認罪,最終遭槍決伏法。
    2023/08/28 08:52
  • 塞爾維亞校園槍擊釀16死傷!警方曝13歲槍手「獵殺名單」

    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Belgrade)昨(3)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校園槍擊案,至今已經造成9人喪命,7人受傷,其中大多都為孩童。13歲的槍手柯曼諾維奇(Kosta Kecmanović)犯案後自行報警,並在校園內被捕。警方指出,這場槍擊為預謀犯案,而且懷疑柯曼諾維奇已經策畫長達一個月,甚至還列了一張「獵殺名單」。
    2023/05/04 12:52
  • 峨眉停車場奪2命!陳福祥逃死理由曝「曾揮手示意死者離開」

    陳福祥2015年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從一審至更三審,法院5度將他判處死刑,案經上訴,結果卻大逆轉,最高院自為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定讞,陳福祥逃死確定。最高法院指出陳福祥對蔡鎧陽有「揮手示意離開」的動作,是因蔡鎧陽突然轉身往小客車走去,陳福祥擔心他發現蔡宗育的屍體,才臨時起意犯案,並非具計畫性預謀犯罪,因此改判。
    2023/05/02 17:50
  • 有詭!槍手扮外送員潛住宅區行兇 變造車牌、避監視器逃跑

    台北市內湖區昨深夜傳出槍擊案,50歲王姓男子遭外送員連開15槍掃射,導致左腿中4槍送醫,目前仍在醫院手術中。警方追查發現兇嫌犯案後頻頻變裝,甚至騎乘的機車都掛上變造車牌,沿路躲避監視器,一路往內湖堤外道路方向逃逸,犯案手法專業,不排除是預謀犯案,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中。
    2023/04/11 11:31
  • 美國教會小學槍案6死 女槍手回母校殺學弟妹

    美國田納西州又發生令人悲傷的校園槍擊案,一所私立教會小學遭槍手持3把槍闖入,儘管警方迅速趕到,但在擊斃槍手之前,已有3名60歲以上的學校教職員,與3名才9歲的小學生,不幸遇害。警方調查槍手完全是預謀犯案,事前合法買槍、調查學校平面圖,也寫下詳細計畫。28歲的槍手自稱是跨性別者,原本生理性別是女性,還曾在這所小學從幼稚園讀到小六畢業。美國總統拜登再次沉痛呼籲國會反對派議員,改變心意,通過更嚴格的禁槍令。
    2023/03/28 19:09
  • 南韓驚傳卡車衝撞人群!駕駛稱「踩錯油門」釀3死17傷

    南韓全羅北道今(8)日上午驚傳卡車衝撞人群事件,截至目前已經造成3人死亡,另有17人輕重傷。救護人員指出,由於受傷的大多都是高齡族群,因此傷亡人數恐怕還會進一步增加。據悉,肇事駕駛已經於現場被警方逮捕,究竟是意外釀禍還是預謀犯案則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3/08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