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室內設計師 結果共99筆

  • 最潮人瑞!美時尚奶奶102歲辭世 2天前才發IG慶生

    美國紡織專家、知名室內設計師暨時尚達人艾瑞絲·愛普菲爾(Iris Apfel)1日離世,享壽102歲,死因未明。她生前以怪奇服裝風格聞名,還熱愛經營社群平台,被譽為「最潮阿嬤。」她有每半歲慶生的習慣,過世前2天才剛發文慶祝102.5歲,如今離世噩耗傳出令時尚圈相當不捨。
    2024/03/03 17:01
  • 天然石材融入裝潢設計 打造質感生活空間

    現代人對生活品質的關注日益增加,居家裝潢成為重要焦點。室內設計師指出,不同材質能展現出不同的設計風格,尤其是天然石材以其獨特色澤和紋理,能營造出豪宅氣派感。透過適合的場域和色彩選擇,增加空間層次,為居家環境注入更多美感與質感。
    2024/02/28 09:00
  • 天然石材融入裝潢設計 打造質感生活空間

    現代人講究生活品質,重視居家裝潢,而不同材質對應設計風格,室內設計師分享,像是天然石材以獨特色澤及紋理,能展現出豪宅氣派感,運用場域和色彩選擇,也能增加空間層次。
    2024/02/27 22:25
  • 2裝潢工命案疑點多 嘴角驚見「血+白沫」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不僅死因成謎,連轄區分局對外說法也不斷更改,最後才證實,2名工人陳屍處是「架高式床架」,不過裏頭空間比單人床還小,有室內設計師說,除非是施工收尾階段,不然很少會一組工人同時進入,勞檢處則表示,死者們嘴角分別有血跟白沫,正在釐清是否為中毒死亡,法醫高大成認為,應檢驗兩人死亡時間是否相同,才是關鍵!
    2024/01/03 19:41
  • 密閉毒室?受困掀床「打不開」 甲醛濃度高

    追蹤這起離奇命案!其他室內設計師表示,在密閉的空間施工,最好兩人為一組,一人在外,一人在內,互相支應,也不要把掀床蓋起來,一方面是,這種木材家具,通常都含有甲醛,空氣不流通,有中毒風險,而且氣壓式掀床,有施力角度的問題,人在裡面,恐怕無法自行脫困。
    2024/01/03 14:44
  • 裝潢新家被開8位數天價!吳姍儒嚇喊「冷汗直流」 專家曝行情價

    藝人Sandy吳姍儒,日前透露在裝潢新家時,在網路上找了一位室內設計師操刀,沒想到預算表衝到八位數天價,控訴對方態度傲慢,今天(18日)她現身曝光當時狀況,說自己剛好遇到不合的設計師,而專家則表示8位數其實很合理。
    2023/10/18 19:36
  • 第一次裝潢必看!該找「設計師」或是「統包」?差異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設計師vs統包」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對於「裝潢該找設計師還是統包」的話題焦點。
    2023/08/15 15:42
  • 冷氣不涼怎麼辦?專家建議「加這物件」 電費每年可以省下8850元

    最近台灣連日高溫,不少人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冷氣,不少人家裡的冷氣開一陣子卻還是不涼快,而長時間開冷氣電費恐怕會爆表,對此,就有室內設計師透露,在安裝冷氣時,可以考慮為冷氣的冷媒管裝保護套,如此一來一年至少可以省下8850元。
    2023/07/15 11:47
  • 設計師誤信假「中華電信」簡訊 一鍵按下30萬飛了

    台中市1名40歲張姓室內設計師,日前接獲1封「+66」開頭的iMessage簡訊,內容為「中華電信:會員回饋提示,你的帳戶Point即將到期,請及時兌換獎品!」張男不疑有他,點擊網址後依照指示輸入個資、銀行卡號等資料,不料畫面卡頓後,他接連操作4次,隨後就收到網銀來訊通知被扣款31萬元,才驚覺落入詐騙簡訊的陷阱裡。
    2023/06/25 19:36
  • 產後3個月!吳姍儒見閨密「哭了」 忍不住顫抖曝心聲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女兒Sandy(吳姍儒)2022年嫁給室內設計師男友王先生,今(2023)年3月順利產下兒子「Mason小初一」,調養兩個月復出工作。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13)日透露,見到閨密陶嫚曼後,說出產後心聲,兩人當場哭了。
    2023/06/14 11:52
  • 產後2個月!吳姍儒淚崩認「身心俱疲」:整個人要Q掉了

    女星吳姍儒(Sandy)去(2022)年初與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王陽開結婚,今(2023)年3月迎來兩人愛的結晶,寶貝兒子「小初一」。正式升格為新手媽媽2個月,吳姍儒迅速恢復曼妙身材,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演藝事業。今(11)日她透露,原以為生活沒有太大的改變,依舊忙於錄影、主持、寫本等,但其實多了非常多細碎的瑣事,尤其收工回家後和先生一起顧嫩嬰,身兼多職的情況下,令她身心極度疲憊,一度忍不住落下淚來。
    2023/06/11 09:54
  • 陳妍希曝「鑑別渣男」秘訣 罕曝感情觀:別為了結婚而結婚

    愛情陸劇《溫暖的,甜蜜的》由宋茜、陳妍希主演,講述兩位年過30歲的女子面臨婚姻與人生課題考驗的故事。劇中,陳妍希飾演的室內設計師齊家宜,在經歷過婚禮結束閃電離婚的感情後,與崔紹涵飾演的小7歲男友方丘交往,但卻在見男方父母時被大肆嫌棄,批評她「離過婚、單親家庭、年紀大、太過獨立」,讓陳妍希當場氣到轉頭走人,沒想到小男友不但不挺她,還賭氣說:「你要和我結婚的話,受一點委屈不行嗎?」最後雙方鬧得不歡而散,也成兩人分手的導火線。
    2023/05/23 10:56
  • 古川雄輝門口舌吻「日本最帥高中生」? 結婚紀念日被老婆捉姦

    本田響矢曾奪下「日本最帥高中生」稱號,沒想到居然跟老師的先生搞外遇?原來甫播出的日劇《我和老公和他的男友》中,古川雄輝飾演室內設計師「仲道悠生」,他與堀田茜演出的高中老師「仲道美咲」過著無性婚姻生活,卻被太太直擊在門口跟曾經的學生本田響矢接吻,而本田響矢就說希望本劇能讓觀眾思考愛的意義。
    2023/03/29 18:07
  • 「人機共存」時代來臨! RoomGPT讓室內設計師要失業了?

    室內設計是人類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過往設計師都花費大量的時間與精力,為每個客戶設計獨一無二的室內空間。不過近年來隨著科技的進步和人工智慧的發展,室內設計領域也逐漸發生了變化,有一款名為「RoomGPT」的AI設計機器人,使用者只要上傳房間照片並選擇所需的風格,RoomGPT就會進行整體裝潢,不用十秒鐘的時間,自動生成設計圖。
    2023/03/27 23:57
  • 無預警現身《加油喜事》直播!「機智幫」齊聚留言區掀暴動

    周曉涵、周孝安在TVBS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買了新房,卻又成為陳亞蘭、王彩樺的新戰場,《機智校園生活》天團黃逸祥、山豬(陳俊甫)以風水大師、室內設計師身分客串演出,為兩位母后撐腰。天團一登場喜感十足,讓曾與兩人合作的周曉涵笑說:「大師怎麼有點眼熟。」
    2023/02/01 12:34
  • 吳姍儒激吻帥尪10秒畫面流出! 結婚1週年挺肚甜喊:謝謝你娶我

    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去年1月與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王先生結婚,同年9月宣布懷孕喜訊,吳姍儒先前向《小明星大跟班》告假3個月待產,期間仍錄製外景《萌寵明星粗乃玩》,非常敬業。吳姍儒今(30)日在社群上貼出一段夫妻在婚宴中親吻的影片,慶祝結婚一週年,10秒畫面洋溢滿滿幸福。
    2023/01/30 16:06
  • 繼父電腦滿滿裸女照…她點開驚「主角是自己」 崩潰殺人

    加州一名室內設計師潔德(Jade Janks)被指控下藥殺死繼父。據檢方的說法,潔德是在某天打掃時,不小心誤觸繼父的電腦,意外發現多張裸女照片,且主角正是自己,因而籌畫謀殺計畫,趁著繼父出院身體虛弱,餵食大量安眠藥,再使用塑膠袋將他悶死。不過潔德出庭時拒絕認罪。
    2022/12/13 22:03
  • 室內設計師北漂打拚30年 退休前夕捐復康巴士回饋社會

    金岱設計公司總監陳美貴與丈夫王子明,感念北漂打拚歲月,人生一路順遂,退休前夕特地捐贈1輛價值百萬復康巴士給新北市府,幫助身障者交通,以回饋公益作為退休禮物。
    2022/11/24 16:31
  • 台灣饒舌新人唱大陸抖音神曲 「點閱破10萬」被青年局關切了

    饒舌新人A.Roll(曹建皓)推出首支單曲〈YAKUZA家〉,創作靈感來自製作人Ken年少輕狂的故事,MV耗時3個月製作完成,從故事題材到選景全部講究「真實呈現」,講述誤入歧途的少年家,遇上室內設計師真愛,男主角兩度入獄,共被關了3年,女友始終不離不棄守候,也不斷地失望,最後當男生因奶奶的眼淚迷途知返,但家中的紅顏卻已離去,至今毫無音訊,成為金盆洗手的他最大的遺憾。
    2022/10/15 19:33
  • 室內裝修缺工又缺料!糾紛暴增 專家「3原則」避免踩雷

    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戰爭、通膨等各種外在變動,影響了原物料供應鏈、人力供給等,各產業都受到衝擊,就連室內裝修市場近來也糾紛大增,專家建議,若希望辦妥「房事」開心入厝,找個好設計師為第一要務,選定設計師前必先確認3件事,「有立案、有證照、有工班」,才能趨吉避凶。
    2022/08/18 17:01
  • 巨匠電腦「金匠獎」全台徵稿中 總獎金高達30萬元

    巨匠電腦集團辦理的程式暨設計競賽「金匠獎」於2月15日正式開始,即日起至5月22日開放徵件,本日公布重磅評審團名單,評審陣容堅強,由TdA台灣設計聯盟理事長-楊佳璋、春樹科技創意總監-彭定國、極思數位商略總監-洪瑞駿、六點設計數位媒體總監-邱宏翔、創研俬集建築室內設計事務所設計總監-游濱綺、鈦藝空間設計總監-謝承甫、智樂堂美術設計組長-高典憶、響雨互動娛樂3D遊戲顧問-吳亭翰、資深室內設計師-王光祺等十數位業界泰斗組成,將共同評定本次競獎之作品。
    2022/04/19 14:57
  • 50支驗孕棒全落空!女星求子失敗暴哭 婆婆「小紙條」逼哭她

    藝人高伊玲(鴨子)過去因擔任外景節目主持人打開知名度,也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樂於分享生活點滴。2010年與愛情長跑6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結婚,至今膝下無子,用盡各種方法求子,吃中藥、做全套身體檢查、請私人教練長時間重訓,為的就是好好調理身體,卻始終未能如願,期間情緒低落到,看見年輕夫婦抱小孩的畫面就會暴哭,後來在婆婆的開導下才慢慢醒悟。
    2022/04/18 05:53
  • 新北設計師接觸者採檢結果出爐 侯友宜曝過年期間都在高雄

    新北市昨(13)日出現1例感染源不明的30多歲室內設計師(案19665),新北衛生局匡列相關接觸者6人,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受訪透露,該設計師過年期間長期待在高雄,新北市部分匡列了15個人目前全都採陰性。
    2022/02/14 11:06
  • 新北感染源不明設計師最新疫調 陳時中下午說明

    (中央社記者陳婕翎台北14日電)國內COVID-19疫情持續,昨天新增1例感染源待釐清本土個案,是新北市室內設計師,已匡列採檢掌握疫情走向,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2時將舉行記者會說明最新疫調。
    2022/02/14 10:54
  • 新北確診設計師曾訪台中 匡列5人PCR採檢出爐

    新北市一名室內設計師確診COVID-19,在2月11日搭乘國光客運至台中水湳轉運站,下車後騎機車拜訪客戶,台中市衛生局匡列5人安排PCR採檢,結果均為陰性,足跡清消完畢。
    2022/02/13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