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誘拐囚禁高雄少女 嫌犯疑誆抗焦慮藥供毒服用


發佈時間:2020/09/02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50
高市警方今天清晨偵訊涉誘拐失聯少女的羅姓主嫌。(圖/TVBS)
高市警方今天清晨偵訊涉誘拐失聯少女的羅姓主嫌。(圖/TVBS)

高市警方今天清晨偵訊涉誘拐失聯少女的羅姓主嫌,辦案員警發現羅男誆稱4級毒品是抗焦慮藥物提供少女服用,訊後依刑法略誘罪、妨害性自主、妨害自由及毒品罪移送高雄地檢署。

高雄失聯少女被誘拐北上會網友遭拘禁,在員警幹員聯手追緝下,昨天上午順利救出少女並逮捕羅男等3嫌;另兩名犯嫌昨晚已經移送地檢署複訊,兩人皆無保請回、限制住居。羅男則拒絕夜間偵訊,高市警方清晨訊問,訊後並在上午8時30分移送高雄地檢署。

 

警方指出,在查緝羅男拘禁少女時,有查扣到藥物;羅男偵訊時則說是自己有在服用抗焦慮藥物,所以曾在少女面前服用一顆,後來少女透過手機看到外界急尋的相關消息感到焦慮,才向他索取1顆藥物服用。

不過,由於警方查扣比對的藥物是4級毒品,所以移送羅男時再追加一條毒品罪。

另外,針對羅男是否侵犯少女,羅男偵訊時一再行使緘默權,警方認為羅男未將疑點交代清楚,因此移送時再加一條妨害性自主罪。
 

14歲高雄國二女學生是8月29日搭高鐵北上應徵電玩代打工作,當天下午在新竹搭乘不明男子轎車離去後失聯,少女母親後來急忙報警,透過網路發文找人。高雄、新竹、台北及新北警方組專案小組,昨天在31歲羅姓男子新竹竹東住處4樓夾層發現少女蹤跡,失聯時間共66小時。(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少女#毒品#抗焦慮#藥物#密室#拘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73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