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多年沒見媽媽…女寫信求警幫尋人 生日前夕了心願


發佈時間:2020/08/22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2 15:49
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我已10年沒見到母親,我20歲生日快到了,希望今年生日能得到母親祝福」,鄧姓女子寫信向基隆第一警分局組長許耀彬求助,經警方鍥而不捨追查,終讓母女見面,兩人相擁而泣。

許耀彬今天表示,12日收到一封信件,是一名即將滿20歲的鄧姓女子所寄,內容述說她3歲時父母離婚,當時父親還銷毀母親所有照片,沒有留下母親任何影像,20年來,只有她在10歲時,父親曾帶她見過母親,後來母女就未曾碰面。

 

信件提到,也因為長達10年沒見過母親,對母親的印象越來越模糊,深怕忘記母親的容貌,雖曾試著在社群網站發文尋親,還附上自己3歲時的照片,希望喚起母親記憶,可惜還是沒能找到母親,期盼警方能幫她圓夢。

經許耀彬查詢資料及搜尋網路,17日終於聯繫上鄧姓女子母親,鄧母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後來查詢網路,發現有多篇新聞報導許耀彬尋人,於是再度聯繫許耀彬,告知因離婚後前夫不讓她探視女兒,加上自己也改嫁,致與女兒斷了音訊,已10年沒見過女兒,不知道女兒在找她。

許耀彬安排母女倆20日至分局見面,母女相擁而泣,相互關心分離10年來的生活點滴,女兒還要求與母親合照,要將母親的影像存在手機,思念時可立即看母親,母女倆也互留電話,並頻頻向許耀彬道謝,感謝許耀彬幫她們圓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尋母#離婚#生日願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00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