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想買車!15歲少年試乘 騎走不還遭警逮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6 13:30

假試騎真偷車!新北市一名少年,15日下午到三重一間車行,謊稱自己有駕照,想買中古車,還想先試騎,店家不疑有他,借車給少年,沒想到他這一騎,竟然有去無回。幸好9個小時後,警方在萬華路檢時,攔查到少年,但他第一時間,辯稱只是騎好玩沒要偷車。

圖/TVBS

 
理著平頭的男子,走進機車行,向老闆比了比門口的一輛中古車,說自己想試騎,乍看之下,根本看不出什麼異樣,結果這名平頭男,這一試車,竟然有去無回。

受害機車行員工:「但是有問他(少年)有沒有駕照,他當時跟我們說有,然後警察查扣的時候就說沒有。」

圖/TVBS

15日下午3點,新北市三重的自強路上,15歲的徐姓少年到機車行,先跟店家說,想買中古車,也想試騎,店家詢問有沒有駕照、身分證,他竟然謊稱有,只是沒帶,卻趁機偷車,而他鎖定的,就是這款原價要六萬多,折舊後估價3萬八的機車,再怎麼說都是一筆損失,店家氣憤報警。
 

記者吳欣晏:「男子當時說要試車,就往這個方向離開,結果10幾分鐘過後,店家不見車子蹤影,才發覺不對勁。」

受害機車行員工:「我們會先出去找車,然後真的找不到的話就報警,就像這個情況一樣。」

圖/TVBS

少年這一路試車後,四處亂騎,店家一度扮演柯南,在重新路四段上發現機車蹤影,也將貼文PO網,希望網友幫忙緝凶。

但半夜走多總會遇上鬼,徐姓少年16日凌晨2點多,在台北市萬華遭到攔查,偷車行為曝光,但他卻供稱,只是因為好玩才騎車,並沒有偷車,但還是被依侵占和無照法辦,逞一時貪玩下場,這下恐對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車#車行#謊稱#駕照#中古車#試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3246

0.4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