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拒捕!警匪街頭追逐 17輛汽機車遭撞


發佈時間:2020/06/10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5:19

開贓車拒絕停車,駕駛衝撞警車,員警連開七槍反擊!9日晚間,新北市中和傳出槍響,19歲的紀姓男子在彰化偷車,跑到永和找女網友,警方發現轄區有贓車進入,立刻通報攔截,沒想到嫌犯不配合,在街頭橫衝直撞,還跑到其他轄區,因為剛好亮紅燈,他塞在車陣不死心,迴轉要逃,由於攻擊警方還波及17輛汽機車,警方朝輪胎開槍制止,警匪追逐嚇壞不少人!

圖/TVBS

 
支援的警力匆匆趕往現場,一輛深色轎車被員警團團圍住,接著看到員警舉起手開槍!

砰砰砰,一連傳出好幾聲槍響,路過民眾也目擊這一切。

遇到警匪追逐的場面,有駕駛為了生命安全立刻跳車離開,原來幾分鐘前,駕駛倒車把警用機車撞倒,為了逃,在街頭橫衝直撞,顧及其他人的安全,警方只好開槍反擊。

 
圖/TVBS

槍擊案發生地點在新北市中和的永貞街,現場許多機車被撞倒,車主趕來都看傻了眼,而封鎖線裡的就是肇事的車輛,因為拒捕還攻擊警方,員警拿甩棍朝四面車窗打,車內的紀姓男子和女性友人才乖乖就範。

受波及女駕駛:「警察跑到他(嫌犯)旁邊的時候,(警察)一直打他的輪胎,那我就趕快,因為聽到槍聲,我就害怕趕快倒著。」

想起整段經過,受波及的女駕駛還心有餘悸,當初員警是透過查詢系統,發現彰化失竊的轎車怎麼跑到市區,於是通報攔截,不過駕駛卻拒絕盤查,逃了五百公尺,從永和跑到中和。

圖/TVBS

記者韓上棆:「嫌犯當時候開車逃到這邊卻被車陣塞住,他一個大迴轉想要逃,支援警力也趕到了,而這個嫌犯他還開車衝撞員警,警方連開七槍反擊。」

員警連開七槍後必須把彈頭找回來,鑑識人員於是圍著贓車仔細看,鬧區發生槍擊,幸好人順利落網,也沒有其他人受傷,但砰砰砰的聲音,恐怕也讓許多民眾嚇出一身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槍#警匪追逐#贓車#拒捕#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34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