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尾隨行竊」? 男專偷「淑女車」犯案躲電眼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4 14:25

台北市士林後港街附近住戶最近發現自家的單車沒上鎖卻常常不見,一氣之下調閱監視器竟逮到一名中年男子,每每趁著深夜來偷車,卻在隔天清早把它丟在附近公園,住戶向警方報案,查出原來這名嫌犯是轄區慣竊,為了偷東西,還會尾隨夜歸女子。

圖/TVBS

 
中年男子一身輕便,慢悠悠走過人行道,邊走眼睛邊四處看,像在找些什麼,這時決定了,就是你,鎖定一輛淑女單車,發現沒上鎖,直接占為己有,牽走離開。

等到住戶起床發現,向警方求助,這才發現事情沒這麼單純。

記者蘇憶歡:「住戶的單車被偷,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的特徵向警方報案,而這才發現,他早在行竊前,就在五百公尺外的公寓旁,尾隨夜歸女子。」

 
圖/TVBS

偷車又尾隨,住戶實在嚇壞了!王姓犯嫌還特意選在深夜時段,大街上沒什麼人,獨自前往台北市士林後港街附近尋找下手目標,專偷這種老舊淑女車,作為自己的代步工具,沒車牌、也很難被鎖定,用來移動犯案,之後再把它丟在公園,當作沒事發生過一樣。

附近住戶:「就是那邊比較暗,會有人跟著,跟蹤就對了,那邊比較暗,像我們都會叫她們(女生)不要走暗巷,都走這個大馬路。」

圖/TVBS

從後港街到承德路,這一大片範圍嫌犯都曾遍及,今年35歲的他,家就住在士林附近,過去也曾犯下多起竊盜案,是轄區員警的頭痛人物,這回遭民眾報案單車失竊,意外揪出他尾隨的惡行。

不管是單純為了偷東西,還是有其他意圖,都已經讓民眾心生恐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偷車#單車#慣竊#行竊#尾隨#夜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90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