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賊搜刮15分鐘 暗夜闖宅得手3萬元

記者 張寓科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9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9 20:27

好不容易賺來的錢,全被偷走了!金門金城鎮日前發生一起竊案,一名女竊賊大剌剌的直接拿著工具,破壞大門闖進住宅,大肆搜刮,因為屋主把白天賣豬肉賺來的錢,都放在圍裙裡,以為這樣比較不會被發現,偏偏家人都在樓上睡覺,她就在一樓翻箱倒櫃15分鐘,3萬多元的現金全被拿走。

圖/TVBS

 
頭戴安全帽,身形壯碩的陌生女子在攤位前東張西望,眼神不時飄向裡面住宅,舉動非常可疑,從另一個角度看揹著腰包的女子在門口前觀察屋內狀況,兩隻手在門把上來回轉來轉去,不到一分鐘的功夫連開兩扇的紗門及玻璃門,進門後就是一陣翻箱倒櫃。

受害民眾許小姐:「連我公公的機車在外面,她先翻機車,錢翻一翻然後再進來,她不知道用什麼撬,反正我公公的椅子也是要有鎖才能開,不知道怎麼撬開的。」

圖/TVBS

22日晚上1點多,家住金門金城鎮民族路的許姓小姐家中遭竊,一共損失約36000元現金,而這名犯案的任姓竊賊是個慣犯,年約38歲,有兩次偷竊前科,遭警方逮捕落網後,只還了1500元零錢,說剩下的錢都花掉了。
 

圖/TVBS

明明鎖了門,怎麼還是被小偷輕易開鎖,平常在家門口擺攤賣豬肉,竊案發生時就夜深人靜的夜晚,家人都在樓上睡覺,平常綁在門口顧家的小狗,因為天氣熱帶牠上樓吹冷氣,想不到就這麼剛好被小偷闖了進來。

她先是在門口撬開機車後車廂,發現沒得偷,還在門口的抽屜翻來翻去,接著用工具鑽開一樓大門,進到屋內大翻衣服包包,所有證件全被翻了出來,行竊過程約15分鐘都沒被發現,直到清晨4點多要出門做生意,這才發現家裡遭了小偷。

警方循線逮到人,原來是名慣竊,拿著類似萬用鎖的工具,輕易的就能闖進民宅,晚上睡覺門真的要鎖好,否則好不容易賺到的錢,就這樣被偷走還花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慣竊#萬用鎖#民宅#上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95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