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門開一半!賊闖孫東寶牛排館 行竊萬元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15:07

連鎖牛排館營業前竟遭竊!位在北市雙連捷運站旁的孫東寶牛排館,25日營業前,員工將鐵門開一半,就在後方整理食材,沒想到被竊賊闖入,直接溜到收銀台內翻找,短短一分鐘就將員工私人包包偷走,害得對方損失上萬元。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彎著腰熟門熟路走進店內,疑似曉得這個時間點員工剛開門正在忙,他在店內鬼鬼祟祟,先確認收銀機旁都沒人,接下來相當大膽,蹲在櫃台旁伸手翻找,一摸到有包包,馬上確認有現金,轉頭就拿著衝出店外,直到後來員工準備開門營業,這才發現包包不見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葉怡君:「有些店家開門前或是打烊前,就像這樣把鐵門拉下一半,但當時牛排館就是這樣,沒有想到被嫌犯趁虛而入。」

事情發生在台北市大同緊鄰雙連捷運站旁的連鎖店孫東寶牛排館,早上時間來往人潮多,當時員工剛開門準備中午營業用的食材,卻疏忽竟然有賊這麼離譜直闖店內行竊。男子偷走藏在櫃檯下方的員工包包,害得對方損失上萬元,仔細看這名男子年約50歲,身材壯碩,下手當天還穿著西裝筆挺,打扮整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鄰近店家:「(小偷)上去沒有尋找,他是拿那個(員工包包),所以他怎麼會清楚知道店員皮包放在那裡。」

有鄰近店家曾看過這名男子,懷疑他經常在周遭走動,才會精準掌握店家的營業作息,而警方也鎖定這名慣竊,懷疑他是竊盜慣犯,手法熟練,不排除是一名偷遍北台灣地區的小偷,只是這員工更無奈,當日薪水都還沒賺到就損失一筆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排館#行竊#偷竊#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48

0.2021